到底该不该买 佳能EOS1000D性能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4:43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窦瑞冬

    佳能1000D外观解析

  2008年春天入门级数码单反市场战鼓齐鸣,各大相机厂商纷纷推出了各自入门级数码单反新机。佳能作为影像界的领军人物,其发布的产品一直倍受网友们关注,450D凭借在入门单反中具有优势的性能指标和良好的成像表现赢得了网友们的信任,很多网友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等待着450D降价到自己的心理价位便要出手。但令我们大跌眼镜的是,佳能在继450D之后发布的下一台单反并不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无敌兔”,而是一款同样面向入门级市场的单反EOS 1000D,性能指标较450D略低,价格也更加实惠。

到底该不该买佳能EOS1000D性能解析

佳能EOS 1000D

  但佳能EOS 1000D这么一发,很多网友却犯了难。按说发布新机型是好事,市场选择更多了、竞争激烈价格又该降了,但对于已经看好450D准备出手购买的网友心中又升起一团迷雾,1000D是不是比起450D更具性价比?我们选择更实惠的1000D是否更加超值呢?还有一些网友摩拳擦掌准备入手最后一批的400D,尽管1000D比起400D价格可能要稍贵一些,但其所做出的改进是否更加值得我们购买呢?再加上同处于入门行列的尼康D60和索尼A200的竞争,使日趋步入平静的入门单反市场再掀波澜。为了解开网友们心中的疑团,我们在第一时间做出佳能450D、1000D和400D三款入门级数码单反的性能对比,比较各自的优劣势,并通过与其他厂商竞争机型的对比看一看它们各自的特点。

到底该不该买佳能EOS1000D性能解析

佳能EOS 1000D

  首先,还是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款新入门单反的外观与性能特点。熟悉佳能胶片相机的老影友,听到EOS 1000D的名字可能依稀还会想起上世纪90年代佳能发布的EOS 1000胶片相机,但看到这两款相机的外型,很明显它们没有任何关系。

到底该不该买佳能EOS1000D性能解析

佳能1990年发布的EOS 1000胶片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1000D外观解析(1)
·佳能1000D外观解析(2)
·3款单反性能对比特点介绍
·DIGIC III、实时取景、对焦点和点测光
·市场前景预期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