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广角俱全家用DC代表 索尼W17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5:3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柏原刚

    先评后测

  相信不少朋友看过索尼W1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理光R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对比,在对比评测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索尼W170与理光R8有着不相伯仲的表现。由于菜单系统以及特色功能等个性化的功能并不是对比评测中的重点,并且索尼W170的单机评测并没有于对比评测前面世,所以这次的索尼W170的单机评测是作为对比评测后的一个补充,也可以说是评测形式多元化的一个表现。

声色广角俱全家用DC代表索尼W170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7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我们做一个回顾,索尼W170主要特点在于运用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带28mm广角的卡尔·蔡司镜头。在千万像素普及的时代,索尼W170同样使用了普遍采用的1000万像素1/2.3英寸CCD,这样的做法其实还是要节约重新研发镜头的成本。W170的LCD同样有着引人注目的显示效果,2.7英寸23万像素带来细腻的画质,并且对比度高色彩丰富。

  作为定位为家用相机中的高端类型,索尼W170软件系统的功能并不含糊,集成了索尼消费类数码相机中诸多独特的功能,如动态D-R、笑脸快门、智能场景识别、音乐幻灯片播放和相册功能等等。在照顾画质的同时拓宽了数码相机的功能,更加适宜地照顾普罗大众的需求。

  索尼W170有着相对鲜艳饱和的成像色彩,提供较好的噪点控制能力,配合高素质的卡尔·蔡司镜头的协助,是一台忠于摄影但独有个性的数码相机。关于成像方面的效果我们可以率先点击进入样张库查看,也可以登入摄影部落里面查看其他影友的一些作品。

声色广角俱全家用DC代表索尼W170评测

样张库

  关于基础测试以及在与理光R8对比评测当中作出的相关介绍,此文不再赘述了。以笔者的角度来看,极力建议首次查看索尼W170评测的用户先浏览以下相关连接:《千万像素广角互PK 索尼W170与理光R8对比评测》。好了,下面正式进入今天的故事环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先评后测
·索尼W170硬件配置(1)
·索尼W170硬件配置(2)
·索尼W170的新颖点(1)
·索尼W170的新颖点(2)
·与索尼W170的故事
·相关样张赏析(1)
·相关样张赏析(2)
·相关样张赏析(3)
·索尼W170实拍运用(1)
·索尼W170实拍运用(2)
·索尼W170实拍运用(3)
·更多样张欣赏(1)
·更多样张欣赏
·评测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