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诱惑不断 佳能IXUS90IS售2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7:49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ZC

  【辽宁行情佳能IXUS9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搭载了1/2.3英寸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卡片机,并采用3.0英寸晶炫II代LCD,3倍光学变焦IS防抖镜头,整体表现一般,除了佳能 的口碑之外,1000万像素的卡片也是俯拾皆是,没有什么特别打眼的地方,外观设计倒是有些新意,但总觉得做作的成分颇高,IXUS80/IXUS85/IXUS90接连上市,太容易造成消费者审美疲劳,扬言各具特色的三款产品,实在有些牵强,目前售价为2450元,并赠送1GSD卡一张。

大屏幕诱惑不断佳能IXUS90IS售2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0IS详细资料

  仍然需要说一说佳能 IXUS90IS的外观设计,很像是佳能 IXUS70将两边切掉棱角的效果,顶部内凹的设计到时很独特,全金属机身向来是IXUS系列赖以吸引消费者的手段,机身的质感非常重要,佳能 IXUS90推出了银色机身,破有些以一对百的感觉,银色的适应面相对要高些。佳能 IXUS90的机身尺寸为91.6×56.8×20.9mm,重量为155g,对于个性使然的现代社会,IXUS90的独特设计绝对不愁没有市场,不过记者问过的几个消费者都对其摇头。

大屏幕诱惑不断佳能IXUS90IS售2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0IS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方面,佳能 IXUS 90 IS搭载了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最高分辨率为3648 x 2736,镜头为3倍光学防抖佳能 自产,等效35mm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F2.8-4.9,快门速度为15秒-1/1500秒,微距表现不错为3cm。值得一提的是佳能 IXUS 90 IS的这支支持光学防抖功能的镜头,能够有效的减轻应手部抖动而造成的相片模糊。感光度从80-1600,可在光照条件很低的情况下自动对焦,同时它还有动作检测技术、可进行脸部选择和追踪的人脸检测技术、以及脸部检测白平衡,让IXUS 90 IS可拍摄出精确、自然的人物图像。佳能 IXUS 90 IS背面采用的是3.0英寸23万像素“晶炫II”液晶显示屏,宽视角、高对比度并防眩表面表现不错。

大屏幕诱惑不断佳能IXUS90IS售2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0IS详细资料

  佳能 IXUS 90 IS据称使用了DIGIC III影像处理引擎,同时具备面部优先识别功能,拥有包括最新的日落模式在内的19种场景模式,实际运用中没见几个人使用场景。摄像功能也表现不错,可录制640×480(30帧/秒,30帧/秒 LP模式)320×240(30帧/秒)160×120(15帧/秒)等分辨率AVI影像,并提供了长时间拍摄(Long Play)和间隔拍照(Time-lapse movie mode)两种方便的模式。该机支持SD/MMC/SDHC存储卡,使用专用的NB-5L(3.7V、1120mAh)锂离子电池,约350张的续航能力非常不错。

大屏幕诱惑不断佳能IXUS90IS售2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0I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佳能 IXUS90的降生有些抢了IXUS85的风头,佳能 此举貌似索尼 的入门单反三剑客,可能现在数码市场比较流行组队抢市场。佳能 IXUS90单看性能参数还是很不错的,1000万主流像素,3.0英寸时尚大屏幕,加上可有可无的防抖功能,价格上也是基本贴切2450元并送卡一张的价格不高不低,正好卡在消费者的心坎上,买也可不买也可的心态必然衍生,佳能 IXUS90应付日常需要甚至有些过了,不过价格如果再降些,又会像IXUS70一样创造下一个神话。


[产品型号] 佳能 IXUS 90 IS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2450元 
[咨询电话] 024-8865559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