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倍长焦笑傲江湖 奥巴SP570仅3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7:36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ZC

  【辽宁行情】 20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SP570 UZ(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有用别人无法企及的优势,变焦倍数冠军的称号不是随便乱扣的帽子,长焦端广角端表现均非常优秀,这使得这款机型非常的具有诱惑力,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稍微降了些,仍旧为3150元,但性价比开始显现,喜欢玩弄长焦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这样那个的机会。

20倍长焦笑傲江湖奥巴SP570仅31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SP570详细资料

  先看外观设计,奥林巴斯 SP-570UZ与SP560放在一起一样就能看出不同,风格的迥异彰显了奥巴模具设计的精湛工艺,宽大的手柄以及机身多处蒙皮设计带来不错的手持感,无非是要以假乱真让你错当这是单反。机身右肩新增的拨盘貌似单反的拨轮,作用不可小视,从而可以省略了一些冗余的按钮,而五维按键附近的按钮也仿效单反的设计挪到了LCD左边。奥林巴斯 SP-570UZ的三围是116×78.5×78mm,重量为445g(不含电池和储存卡),加上电池和储存卡后整机重量达564.5g,接近单反的重量更有质感。奥林巴斯 SP-570UZ的机身背面配备了2.7英寸23万像素超晶液晶LCD,该LCD具有高对比度、宽达176度视觉的特点,不过23万像素的显示效果有些不思进取。 

20倍长焦笑傲江湖奥巴SP570仅31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SP570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方面,奥林巴斯 SP-570UZ搭载的是1/2.3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这也是奥林巴斯 长焦机型中首个突破千万的机型。奥林巴斯 SP570采用了自家独有的TruePic Ⅲ图像处理引擎;镜头表现最为突出,20倍光变函盖26mm-520mm焦段,非常震撼,1cm微距能力又让人怜爱油生,能屈能生,有上得天堂下得苏杭的气质。快门手动:15-1/2000秒,支持B门并长达8分钟;在自动模式下为:1/2-1/2000,夜景模式最长4秒,感光度范围从ISO50到ISO6400,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来帮助避免由超级远摄环境下经常发生的相机抖动造成的模糊。值得一提的是,奥林巴斯 SP-570UZ配备更为专业的手动变焦环,不过也有其不足之处,由于采用的是手动加电子联动镜头变焦的变焦环设计,反应速度受到镜头变焦速度的制约。此外还增加了专业的拨盘和闪光灯热靴,另外多功能的后期编辑能力以及笑脸模式等大大增强其实用性和娱乐性。

20倍长焦笑傲江湖奥巴SP570仅31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SP57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 SP570也同时使用了自家特有的阴影及脸部识别技术、13.5幅/秒的高速连续拍摄以及其它的各种特性,以实现快捷的高品质成像性能,存储方面,奥林巴斯 始终坚持采用XD卡,令人唾弃,电池系统采用的是四块AA电池,野外拍摄多带电池就可以了,不过成本到是不小。

20倍长焦笑傲江湖奥巴SP570仅31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SP57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作为门槛级别的20倍光变长焦机,奥林巴斯 SP570有别人无法企及的优势,变焦倍数和超级微距都是非常具有说服力的。另外该机添加的许多诸如手动变焦环、阴影脸部识别等技术都是很实用的。价格方面,3150元的售价其实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不过奥巴显然没有像以往那样上市就是天价。自认为选购这样一部超级旗舰不如买部入门单反来的实在。


[产品型号] 奥林巴斯 SP-570UZ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3150元
[咨询电话] 024-8865559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