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金属卡相机 佳能IXUS960套餐价28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4:24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三人曰

  【北京行情佳能IXUS9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如今佳能旗下仅次于佳能IXUS9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一款卡片机,拥有1210万有效像素、钛金属机身、2.5英寸“晶炫”液晶屏,佳能独创的IS防抖技术,随着970的问世这款机器也。这周佳能IXUS 960 IS的掉价也是意料之中的,套餐价格是 佳能IXUS 960 IS+4.0GB SD卡+国产品胜电池+原厂相机包+贴膜=2820元。
  
钛金属卡相机佳能IXUS960套餐价282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60 IS详细资料

  IXUS 960 IS的外观尺寸95.9×59.9×27.6 mm,重约165g。机身材料为具有高强度、耐腐蚀特点的钛金属,极具质感。线条设计几乎没有棱角,整体圆润,为时尚的流线型,且有特殊的防滑处理,非常易于握持。正面镜头的右侧有“TITANIUM”钛的标注,表明了它的坚固性,镜头上方仍保留了光学取景窗,增加了它的实用性。背面按键的设计较于他的前辈更加的合理和简约,操作更加人性化,相信快捷舒适的操作会给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受。
  
钛金属卡相机佳能IXUS960套餐价282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60 IS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方面,这款相机内置了一枚1/1.7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1210万,最大可以拍摄4000×3000分辨率的照片,采用了佳能新一代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可让用户获得全新的色彩影像体验。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6-133mm,光圈范围F2.8-5.8,最近对焦距离为5cm,支持3.7倍光学变焦,并且支持佳能特有的IS防抖技术,防抖效果相当好。机身背面,佳能IXUS960 IS 使用了2.5英寸低温多晶硅彩色液晶显示屏,在功耗低的同时有着更快的反应时间。

钛金属卡相机佳能IXUS960套餐价282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60 IS详细资料

  存储方面,IXUS 960 IS支持SD/SDHC/MMC卡/MMCplus卡/HC MMCplus卡,购机附赠NB-5L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和CB-2LXE充电器。
  
  雨田点评:佳能IXUS 960 IS采用钛金属材质,是其很大一个亮点,钛非常结实,能承受很高的压力,能抗高温,耐腐蚀性能也较好。佳虽然IXUS系列机身相比同类卡片机不是那么轻薄,但是性能还是很不错,佳能IXUS 960 IS从外观上看可能跟卡片机还有点距离,在机身设计上延续了佳能IXUS一贯的风格,也已经被很多朋友所认可,看来卡片机不一定真做得跟名片夹子似的。

  参考价格:佳能IXUS 960 IS+4.0GB SD卡+国产品胜电池+原厂相机包+贴膜=2820元
  联系方式:010-826727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