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万指日可待 单反强机尼康D300再次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3:34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小海

  【北京行情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的优秀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不过毕竟是一款两年多以前的老机器了,某些配置难免有些落后,打算买一款尼康中端单反的朋友都比较期待它的升级版出现。D300作为D200的升级版无论配置还是性能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让苦等它的朋友们终于有了升级的目标。目前D300的机身售价为10,350元,较之前由降了500元,看来D300跌破万元的日子已经不远矣。

破万指日可待单反强机尼康D300再次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详细资料

  尼康D300最明显的改变便是放弃了CCD,走上了CMOS的道路。D300使用了一款与索尼共同开发的APS-C尺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CMOS处理器,并没有如大家希望的那样采用APS-H尺寸的产品,这点与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不谋而合。并且尼康这次也为D300加入了除尘系统。

破万指日可待单反强机尼康D300再次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详细资料

  D300自动对焦新增加了动态区域对焦模式,可以实现相当于9点、21点和51点3D追踪对焦,看起来性能非常强劲。由奥林巴斯发起,佳能跟进的LiveView取景在D300上也可以实现。此项功能由一块3英寸92万像素的超高分辨率大尺寸LCD进行支持,相信效果一定非常好。

  D300的每秒连拍速度为6-8张,标准感光度范围是200-3200,低感光度模式下可达100,在高感光度模式下可达6400。其他的诸如照片风格,色彩模式等新功能D300也能很好的支持,它的曝光补偿可以以1/3EV、1/2EV和1EV三种步进调节,实用性也增加不少。新的3英寸92万像素高分辨率LCD显示效果非常好,绝对把尼康之前机器的屏幕比下去老远。

  作为尼康全新打造的一款中端单反,D300的性能指标尤其吸引人,从各大网站上已经透露的D300样片来看,其素质已经全面超越了它的前身D200。打算升级老单反的朋友,D3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