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防抖2.8寸大屏 尼康L15售价仅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林子南

    【四川行情】 现在千元以下的数码相机市场也是争夺得越来越激烈,以前大家认为的千元以下数码相机是垃圾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众多厂商在千元级以下的市场中,都推出了很多性价比很不错的产品,其中尼康的L15在千元级以下市场的竞争中,觉得是最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之一。该机拥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脸部优先自动对焦以及在千元以下机子几乎看不到的光学防抖功能。而配备的2.8英寸大液晶显示屏,也让该机更加显不出一点低端的感觉。但是尼康L1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现在报价仅980元,性能如此不错的一款数码相机,仅仅只要不到1000元的价格就能拥有,其性价比如何,我想应该不用多说,大家心里就已经很清楚了。

光学防抖2.8寸大屏尼康L15售价仅9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5详细资料

    尼康L15配备了一枚1/2.5英寸有效像素为800万的CCD,3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可以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光圈范围为F2.8-F4.7,微距拍摄为15cm,这样的微距表现还是显得差强人意。尼康L15配备了尼康独有的VR光学防抖功能,该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因抖动而产生的影像模糊。在不到1000元的低端机上运用光学防抖,尼康L15也算是相当厚道了。时下流行的脸部优先自动对焦,也在L15上得以应用,减轻红眼功能也可自动纠正由闪光造成的红眼现象,方便了用户的使用。L15还支持不间断AVI格式有声短片拍摄,使得该机更加的实用。

光学防抖2.8寸大屏尼康L15售价仅9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5详细资料

    尼康L15的机身体积为91×60.5×26mm ,重量为125g,虽算不上超薄,但也不算厚重。机身还拥有银色,黑色,粉红色3种机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L15机身背面配备了一款2.8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液晶显示屏,并且在屏幕表面附有防反光涂层,能够减轻在阳光直射时造成显示屏幕无法看清的现象,显示效果相当不错。能在如此低价的相机上配备这样的显示屏,真是非常难得的。机身内置了32M内存,支持通过SD卡、SDHC卡对存储空间进行扩展。L15采用2节5号AA电池对相机进行供电,一次性可拍摄越160张左右的图片,续航能力不太理想,不过AA电池到处都能买到,因此并不会太影响用户的拍摄。

光学防抖2.8寸大屏尼康L15售价仅9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5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千元以下的低端数码相机产品,尼康L15的表现使其显得一点都不像一款千元以下的低端产品,其所提供的性能,虽然说不上非常出色,但也是目前1500元左右机型的主流性能。而该机现在价格仅980元,性价比非常高,是实用型消费者朋友们的首选相机之一。

    参考价格:尼康L15 980元
    咨询电话:028-6868731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