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倍长焦DC 奥林巴斯SP570涨至32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5:1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十三张

    【北京行情】 之前市场中光学变焦最大倍数就是18倍光学变焦,而在奥林巴斯SP570 UZ(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发布之后,这个记录再一次被打破,20倍光学变焦,26mm广角,这两项参数在消费类数码相机里绝对是超高端的配置。

20倍长焦DC奥林巴斯SP570涨至323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SP570详细资料

    SP570在外型放面与之前18倍变焦的SP550,SP560相比有比较大的改变,整体外型更象是一个不能更换镜头的单反相机。机身背面的按键布局也很有专业相机的味道。该机采用了一块2.7英寸液晶显示屏 , 约23万像素带来比较不错的显示效果。
20倍长焦DC奥林巴斯SP570涨至323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 SP570详细资料

    这款相机采用了一枚1/2.3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000万,与之前800万像素相比,可以拍摄尺寸更大的图片。镜头采用了奥林巴斯自产镜头,采用14组11片构造,包括4片非球面镜片2片ED镜片,支持20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26mm-520mm,26mm的广角端也难找对手,最近1cm的超微距表现也很强劲。光圈范围F2.8-F4.5,快门速度15秒-1/2000秒,B门最长8分钟,感光度最高支持ISO 6400(3M模式下)。这款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变焦方式采用了模拟手动调焦环的设置,虽然镜头本身还是采用电子变焦,但是手动调焦环可以更快的进行焦距变更,手感也很不错。存储放面采用XD卡,电池使用4节AA电池,XD卡现在已经有了TF转XD适配器,成本降低了很多。
20倍长焦DC奥林巴斯SP570涨至323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 SP570详细资料

    总体看来,奥林巴斯SP570在性能放面没得说,毕竟镜头参数在那摆着,相信短时间里也不会有在镜头参数放面超过SP570的相机出现,20倍变焦,26mm广角也是现在市场中最高端的配置,3230的报价,对于这样一款相机来说,不算贵。

联系方式:010-6260434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