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倍光变全手动DC 柯达Z8612 IS售17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9:2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胖子

    【辽宁行情】 这款柯达Z86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款长焦数码相机,采用了黑色的复古机身设计。虽然外观不是十分吸引眼球,不过它的性能还是十分出色的。

    柯达Z8612 IS采用了1/2.5英寸810万像素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的静态图片,镜头是具有12倍光学变焦能力的施耐德镜头,等效焦距达36—432mm,是一款行动不错的长焦相机,光圈范围广角端为F2.8,长焦端F4.8,感光度最高达到ISO3200,采用5点人工可选的自动对焦方式。机身背面拥有一块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用来取景以及浏览图片显示效果都还不错。

12倍光变全手动DC柯达Z8612IS售1799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Z8612 IS详细资料

    这款相机具有目前市场主流的各种功能,如搭载了IS光学防抖系统,具有连拍和脸部识别功能。而且提供了多种曝光模式,可以在各种条件下进行拍摄。另外柯达Z8612 IS还支持MPEG-4格式的有声短片拍摄,可以以30fps的频率拍摄分辨率为640x480的有声短片。它采用了全手动的操作方式,适合爱好手动拍摄的朋友和刚入门的初学者学习手动拍摄技术。

    机身内置了21M的存储空间,还可以通过SDHC、SD和MMC卡来扩充容量。通过两节AA5号电池供电,具有USB 2.0接口和AV接口。

12倍光变全手动DC柯达Z8612IS售1799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Z8612 IS详细资料

    柯达Z8612 IS作为一款新上市的长焦数码相机,性能方面十分完备,而且很适合入门级的初学者使用,而且这款相机的价格十分的实惠,刚刚上市不久就有了100元的调整,现在只卖1799元,一般的使用者都可以接受。

    产品型号 柯达Z8612 IS
    参考价格 17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