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DC的暗战 奥林巴斯X775售价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6:1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etan

    【广东行情】 千元以下的DC一直都很受消费者欢迎,近日奥林巴斯对旗下的X775更是打出999元的低价。奥林巴斯X-7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具有7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和2.5寸液晶屏。这种配置虽然不高,但肯定对得起自己的身价。

千元DC的暗战奥林巴斯X775售价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X775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X-775采用1/2.5英寸740万有效像素CCD,可拍摄3072x2374分辨率照片,搭配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范围是38-114mm。作为入门级机型,X775提供十多种场景模式,方便初学者适应不同场合的拍照需要。

  奥林巴斯X775相机外观为银色,使用金属烤漆工艺看上去档次十足。相机的三围控制在90×62.5×30.5mm,机身重量122g显得中规中矩。感光度ISO为64-640,虽然感光度不高,不过对于家用用户来说还是足够了,毕竟要在很暗的光线条件下拍摄的机会也不是很多。

千元DC的暗战奥林巴斯X775售价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X775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X775机身背面采用一块2.5英寸15.4万像素的LCD取景屏,显示效果非常不出错。此外,x775的曝光系统采用的是全自动曝光和程序曝光,并且预置了多种白平衡模式,使得拍摄过程中很容易适应各种拍摄场景。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X-775 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7550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