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尘又防抖 三星GX10套餐售47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8:32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三星旗下的单反产品不是很多,不过受欢迎的程度蛮高,比如这款三星GX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采用千万像素传感器,OPS防抖功能,还加入了防水防尘的设计,对于户外的拍摄很有必要。自从三星GX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上市以来,三星GX-10价格持续下滑,三星GX-10套机(18-55镜头)+ 2GB卡+清洁套=4760元。

防水防尘又防抖三星GX10套餐售476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X10详细资料

  外观上,三星GX-10最大的亮点就是全金属打造的机身外壳。142 x 101 x 70 mm的三维尺寸,793g的身重,MM们可能把持有点吃力,不过也足显三星当年争夺单反市场的重拳出击。机身背面是一块2.5英寸、2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取景和浏览照片的效果很不错。

防水防尘又防抖三星GX10套餐售476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X10详细资料

  配置上,三星GX-10配置了一枚23.5 x 15.7 mm、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拍摄照片的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快门速度30-1/4000秒,ISO手动设定范围100,200,400,800,1600。三星GX-10采用了高级单反适用的防尘和防水设计,既保证了图片的干净又很好地保护了相机。为让从镜头进来的影像更准确地传达给取景器,三星GX-10装置了明亮的五棱镜,上下视野率约95%,画面倍率约0.95倍,已经达到了高端单反的水准。GX-10还内置了OPS防抖功能,通过移动的方式来修补抖动,在使用低速快门的情况下效果更为理想。

  三星GX-10采用One-touch RAW拍摄按钮,可将JPEG格式直接转换为RAW格式。三星GX-10使用SD/MMC卡作为储存介质,专用锂电池作为供电来源。

防水防尘又防抖三星GX10套餐售476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X10详细资料

  雨田点评:很多人在购买相机时候喜欢比较,有品牌内的纵向比较也有品牌间的横向比较。比如这款三星GX-10大家不难发现它和宾得K10D有着种种的相似,不过在性能上二者还是有着本质区别。在当前的数码相机领域,三星这个来自韩国的品牌借助优良的做工和低廉的价位赢得了自己稳定的用户群体。
  参考价格:三星GX10套机(18-55镜头)+ 2GB卡+清洁套=4760元 
  联系方式:010-8253634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