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项防护性能 奥林巴斯μ1030送卡仅30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7:17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奥林巴斯μ1030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千万像素,具备28mm广角和3.6倍光学变焦能力的运动型数码相机。其防水、防震、防压、防冻、防尘、防抖的6重防护性能令其具有了金刚不坏之身。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防护能力超强的卡片机现在的售价是3050元送2GB XD存储卡。

6项防护性能奥林巴斯μ1030送卡仅3050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µ1030SW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μ1030SW具备了10米防水、2米防震、100公斤防压、防尘、零下10度防冻和防抖共六项防护能力,可以说是金刚不坏之身。

6项防护性能奥林巴斯μ1030送卡仅3050 6项防护性能奥林巴斯μ1030送卡仅3050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µ1030SW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μ1030SW机身表面采用了与名贵钟表相似的平面方形外观,并配以全新不锈钢外框。在体现机身坚固特性的同时,演绎出高品质的整体观感。内置镜头的外形设计更便于背包或口袋的取放,不论何时何地都可轻松随身携带。黑、银和绿色三款充满阳刚之气的彩色机身展示出相机刚毅的性格。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μ1030SW超强的防护能力,非常适合喜爱极限运动的年轻人、工作环境恶劣的户外工作人员使用。不过这里提醒想要购买这款相机的用户,虽然μ1030SW拥有非常强的防护能力,但是也不要刻意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如果因人为原因造成的损害,保修政策和普通相机是一样的。

奥林巴斯 µ1030SW
[参考价格] 3050元送2GB卡
[商家地址] 010-82673440、8267546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