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再次爆发 九款消费型相机集体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0:2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不经然间,2008年又过去半年了,数码相机市场也更新换代了不少产品,相机界的老大佳能更是推出了不少新品,尤其是消费DC的新品让人目不暇接。在2008年,数码相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一个空前的低价位,曾今高高在上的佳能也落入了平民。今天,佳能消费数码相机再次全线调价,誓将低价进行到底。

    消费旗舰:佳能G9(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时至今日,G9依然是佳能最顶级的消费DC,不过高昂的售价也确实有点让人望而却步。本次全线降价中,G9调价130元,最新售价为3500元。

佳能再次爆发九款消费型相机集体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9详细资料

    佳能G9同样采用了一块1/1.7英寸1210万像素的CCD,最大输出分辨率为4000 ×3000像素,并可以选择RAW画质进行拍摄。G9拥有一枚6倍光学变焦的IS光学防抖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35-210mm,它的最大光圈F2.8-4.8,最近对焦距离为1cm。

  G9也采用了佳能最新的第三代DIGIC III影像处理器,为实现更好的画质提供了保障,G9采用了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 II”LCD屏幕,依然具有光学取景器,是电量不足或光线直射的情况下LCD取景器的绝佳替代。

  G9采用了一块23万像素、3英寸的“晶炫 II”LCD液晶取景器,可以有效的防止划痕与指纹印记。在屏幕上方依然提供了光学实像取景器。在身机背部提供了多功能控制转盘,用户可使用转盘更改快门速度、光圈值、ISO感光度等常用设置,在回放时可以转动转盘快进影像。

佳能再次爆发九款消费型相机集体降价    佳能再次爆发九款消费型相机集体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9详细资料

  G9还支持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自由移动自动对焦框四种方式,具有全手动曝光模式,它的最高感光度支持ISO 1600。在动态拍摄方面,G9新增加了1024×768、15帧每秒的拍摄格式,录象功能也相当强大。

    相对于上一代G系列相机G7来说,G9最明显的升级是把像素提升到了1200万,光学变焦倍数提高到了6倍,并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其价格比起G7来并没有太大变化。G9更适合追求性能喜欢便携DC的高端用户购买。

佳能 G9
[参考价格] 3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消费旗舰:佳能G9售价3500元
·长焦旗舰:佳能S5 IS售价2760元
·旗舰卡片机:佳能IXUS970 IS售价2570元
·新款千万像素卡片机:佳能IXUS90 IS售价2300元
·千万像素防抖卡片机:佳能IXUS85 IS售价2010元
·入门级防抖卡片机:佳能IXUS80 IS售价1830元
·A系列旗舰DC:佳能A650 IS售价2200元
·A系列新款手动防抖DC:佳能A590 IS售价1370元
·A系列低端DC:佳能A580售价11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