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了再买 上半年降幅最高卡片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0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8年已经走过半数,奥运会越来越近,数码相机也原来越便宜,想知道这半年来哪些数码相机降幅最显著吗,且看下文。

    奥林巴斯μ790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年初1950元现在1690元

    近日,奥林巴斯去年的新款数码相机μ790SW价格大跌,已经跌至1690元。

看准了再买上半年降幅最高卡片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0SW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的数码相机一向以时尚实用的外观造型著称。这款μ790SW很好地继承了奥林巴斯的特点,机身线条设计得相当柔美,时尚气质尽显无疑。该机三围为93.6×60.9×21.3mm,体重为136g,虽然机身算不上轻薄,不过携带起来也不是很累赘。μ790SW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超晶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

看准了再买上半年降幅最高卡片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0SW详细资料

  具体配置:μ790SW采用了一颗710万像素1/2.33英寸大口径CCD和3倍光学变焦镜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是F3.5-5,快门速度1/2~1/1000秒,感光度最大可达ISO1600。从配置上看,这款机器性能和一般的数码相机差别不大,只是CCD口径相对大点。

看准了再买上半年降幅最高卡片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0SW详细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奥林巴斯μ790SW采用了全新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识别技术,以及采用了新一代影像处理引擎True Pic III,对于拍摄质量有极大保障。而这款数码相机在防护方面更得到全面提升,具有1.5米防震、3米防水、-10℃防冻特性,防水、防震、防尘、防冻、防抖功能。如此强悍的功能,任谁也无法忽视其强大的实力。

看准了再买上半年降幅最高卡片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0SW详细资料

  其他方面,μ790SW内置14.7M内存,支持xD存储卡。电池为锂充电池,最大可连续拍摄200张照片,电池续航能力中规中矩。

    相关文章:

    追求时尚不需要砸钱 五款低价卡片DC推荐

    热门卡片降价热潮 一周数码相机龙虎榜

    别让美好童年流逝 七款高性价比入门DC选

    性价比举世无双 八款最值得购买的DC导购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μ790SW:年初1950元现在1690元
·松下FX100:年初2550元现在2200元
·索尼T300:年初2800元现在2490元
·佳能IXUS75:年初2000元现在1720元
·松下FX55:年初2000元现在1780元
·佳能IXUS860 IS:年初2550元现在23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