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卡通主题 肯高推出米奇版儿童D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2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HELLO KITTY已经臭大街了,接下来玩儿什么?肯高图丽公司近日推出的米奇主题相机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据悉,这款型号为DMC-50的数码相机目前刚刚登陆日本市场,开放售价大约只要970元人民币。

又是卡通主题肯高推出米奇版儿童DC

肯高米奇版儿童DC

  具体性能方面,DMC-50只搭载了一块1/2.5英寸的503万像素CMOS及44mm等效焦距、F3最大光圈的定焦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1.5米)。另外,它支持640×480/15fps的视频拍摄,带有一块2.4英寸LCD,内置128MB内存。DMC-50最大可支持1GB的SD存储卡,它内置可充电电池,三围是106×20.5×60mm,重量为99.8g。

又是卡通主题肯高推出米奇版儿童DC

肯高米奇版儿童DC

  显然,DMC-50从任何参数方面都不能与目前的主流DC相提并论,但是作为一款针对儿童的、廉价的、同时又是采用了米奇主题的产品,我们还能奢求什么呢?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