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像素卡片 三星蓝调NV20现售19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44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ZC

    【辽宁行情】 蓝调NV系列数码相机可以说是三星历年来最成功的一个系列,因此目前为止三星推出的新款相机中,依然以NV系列为主打。三星NV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三星NV系列首款1200万像素卡片机型,与S1050不同的是,NV系列的设计更加贴近消费者,更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这款1200万像素机型目前的价格为1900元,非常实惠。

1200万像素卡片三星蓝调NV20现售190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20详细资料

  三星NV20从外观一眼就能看出,而且完全秉承了蓝调NV系列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并且与NV系列的NV10最为相似,深蓝色的复古外观深邃幽雅,给人以尊贵安全的感觉。全金属打造的机身质感优秀,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极富手感。18.6mm的超薄机身正式将NV20划归卡片一族当中。三星NV20的三围是96.5×60×18.6mm,重量与NV10基本相同。

1200万像素卡片三星蓝调NV20现售190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20详细资料

  三星NV20搭载了1200万像素1/1.72英寸的CCD传感器,同时采用了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德国施奈德镜头,该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34-102mm,光圈范围是F2.8-F5.1,,微距对焦为4cm。感光度范围为:自动/ISO 100/200/400/800/1600/3200,后面的高感光参数基本没有什么用处。三星NV20还具有自动、程序、手动、防滑、效果现场、连续、运通银行、动作捕捉系统和自我计时器等多种白平衡预设模式,让用户能最大限度的在各种场合下拍出色调精准的照片。遗憾的是不具备光学防抖,但编辑始终认为卡片机的防抖效果都很经不起推敲。没有也罢了。三星NV20采用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幕,显示鲜果十分细腻,而且2.5寸的大小也比较节能。

1200万像素卡片三星蓝调NV20现售190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如果非要抓出个不足,那么只好说三星的防抖做的不好了,NV20几乎没有任何防抖可言,高ISO产生的防抖效果十分牵强。价格上,相比时下流行的1200万像素DC,三星NV20是比较便宜的,或者确切的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机型。

1200万像素卡片三星蓝调NV20现售190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20详细资料

三星 蓝调NV20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1.72英寸CCD
有效像素
1200万
光学变焦
3倍
对焦范围
34-102mm
显示屏
2.5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专用锂电池

[产品型号] 三星 NV20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1900元
[咨询电话] 024-8865559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