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挣扎 奥林巴斯E510双头套仅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 奥林巴斯在前不久发布了E520,这款E510的替代机型在性能方面有所突破,所以最近E510的售价大跌。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奥林巴斯E5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双头套机售价仅为4999元,很适合购买。

最后的挣扎奥林巴斯E510双头套仅4999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510详细资料

  E-510拥有独特的“机身防抖”系统、实用的“实时取景”功能、10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新型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以及精巧紧凑的机身设计。它囊括了目前数码单反相机所有先进实用的技术,成为奥林巴斯E系列乃至整个DSLR市场中最具吸引力的产品。

最后的挣扎奥林巴斯E510双头套仅4999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510详细资料

  随着奥林巴斯E系统机身与镜头阵营的不断壮大,摄影爱好者对于防抖的需求也与日俱增。E-510首次将独特的“机身防抖”系统引入奥林巴斯数码单反机身,它采用了传感器浮动结构,通过独立开发的超声波驱动马达,正确地检测相机的抖动,并对影像做出修正,可以实现降低安全快门2-4档的效果(手抖的修正效果,根据镜头的种类和摄影条件而有所不同),从而可有效防止由于握持相机时手抖而造成的图像模糊。并且,这一新开发的图像稳定单元针对4/3系统标准进行了优化,可以使用任何与该标准兼容的镜头。

最后的挣扎奥林巴斯E510双头套仅4999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510详细资料

  为E-330赢得多项殊荣的液晶屏取景Live View模式也得以在E-510机身延续升级,用户可在2.5英寸23万像素超晶液晶屏上实时取景,以弥补单一光学取景器在特殊使用要求中的不足,更加符合数码时代的取景习惯。新型的实时取景功能可在机身背面的液晶显示屏上实时显示拍摄的景物信息,自动对焦、曝光补偿和白平衡补偿的调节均可直观显现,极大限度的增进了相机的操作灵活性。

  另外,由于Live MOS在奥林巴斯E-330数码单反相机上的出色表现,这款全新的感光元件备受好评。而E-510则采用了全新的10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648x2736的照片,并可存储为JPEG或RAW格式。同时,再配合拥有噪点控制技术、色彩还原技术以及细节再现技术的奥林巴斯全新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E-510将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品质数码影像。

最后的挣扎奥林巴斯E510双头套仅4999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51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E-510机身厚度最大仅68mm(不包括突出部分),重量仅460g,延续了E系列轻巧机身的传统。同时,随机配置的新型标准镜头为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该镜头拥有紧凑的设计风格,最大直径65.5 mm,整体长度61 mm,重量仅为190克,确保了将镜头安装到E-510机身上后相机仍具有高度的便携性。

  此外,已经成为E系统标准配置的超声波除尘系统SSWF在E-510机身上也得到了延续,E-510的SSWF部件在减少体积的同时提高了振动频率,除尘效率进一步提高,即便频繁更换镜头,也无须担心灰尘破坏影像的完美。

  在数码单反高速发展的时代,奥林巴斯4/3系统以鲜明的数码特性独树一帜,开创了传统光学技术与数码科技完美融合的独特道路。随着拥有独特的“机身防抖”系统、实用的“实时取景”功能、10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新型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以及精巧紧凑的机身设计的E-510必将带领E系列再创辉煌。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E510 套机4999元
    [咨询电话]:010-5165605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