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百元 尼康旗舰单反机D3售价303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9:3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尼康D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从四月中旬开始,售价就不断的下跌,但是由于尼康D3的价格较高,所以每次几百元的降价似乎看起来不痛不痒,但是降价的次数多了,难免就会产生质的飞跃。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尼康D3的报价再跌200元,经销商处的售价仅为30300元,十分适合购买。

再降百元尼康旗舰单反机D3售价3030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D3相对与以往尼康旗舰单反最大的改进就要算是采用了一款FX画幅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了1210万,虽然像素水平只有佳能旗舰的一半,但是单个像素体积却要远超竞争对手,尼康D3采用了超高速的12通道输出。反应能力惊人。

  尼康D3的感光度同样惊人,其感光度为200-6400,并且可以扩展到ISO100、ISO12800及ISO25600,值得一提的是尼康D3在高感光下画质表现十分不错,在ISO25600的情况下其画质达到了可接受的水平,堪称新一代夜拍王。

再降百元尼康旗舰单反机D3售价3030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明年是个奥运年,今年上市的D3自然在连拍方面也做足了功夫,在12通道及尼康最新EXPEED影像处理器的支持下,D3在FX画幅情况下可以达到9张/秒的连拍速度,在高速剪裁模式下,用DX画幅可达到11张/秒的惊人速度,完全超越了其竞争对手佳能1D Mark III,为体育运动的拍摄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次尼康D3的突破还体现在对焦系统方面,D3采用了尼康全新开发的Multi-CAM 3500FX自动对焦感应器,全画面具有51个自动对焦点,其中15个对焦点为双十字型精准感应器,对焦精度较往代单反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另外,对焦点还可以与场景识别系统配合,带来更精准的主体识别和对焦追踪性能。同时,Multi-CAM 3500FX还具有全新的“3D追踪”模式,能够令对焦点自动移位来响应物体的移动,且自动区域AF模式在选择对焦点时能给予主体所在区域更高的对焦优先权。

  在镜头兼容方面,尼康D3也有其独到的一面,由于具有独家的高速剪裁功能,因此在D3上DX镜头也被允许使用,当D3识别该镜头为DX镜头的时候,会将感光原件自动变为DX画幅,这下尼康DX镜头就不会因D3的上市而无用武之地。

再降百元尼康旗舰单反机D3售价3030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也被应用到了D3上,3英寸、92万象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绚丽,可使您无论在取景还是回放的时候都可以获得最佳效果。

再降百元尼康旗舰单反机D3售价3030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D3的外部机盖、机壳和反光镜箱全部使用镁合金打造,而各种连接部件还使用O型环进行严格密封,可有效防尘防潮。该机的快门装置采用了由碳纤维和Kelver混合物材料制成的快门叶片,不但精度高,而且还可保证约30万次的快门寿命。D3可以同时使用两快CF卡,利用两张存储卡不但能进行连续存储、同时存储或者RAW+JPEG独立存储,而且还可在两快存储卡之间进行数据的相互拷贝。

    [参考价格]:尼康D3 单机30300元
    [咨询电话]:010-826727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