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防抖时尚卡片 尼康S510降至1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8:4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尼康今年的动作可谓比较大,数码单反方面频出降价信息,丝毫不给对手还手余地,而在家用消费类产品上尼康也采用了实用配置+实惠价格的搭配,从入门DC到高端手动便携DC都有不错的性价比,今天笔者在市场中注意到尼康S5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有了200元的降幅,该产品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14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光学防抖时尚卡片尼康S510降至1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10详细资料

  尼康S510采用了四四方方有棱有角的机身设计,拥有比较硬朗的风格设计,再加上不锈钢机身,让S510时刻都散发着金属的光芒。该产品手感很好,使得拍摄拿捏时更为舒服,尼康S510的外观尺寸为88×51×22mm,重量约125克。

光学防抖时尚卡片尼康S510降至1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10详细资料

  尼康S510搭载一块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以及一枚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F2.8-4.7,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继承了S500的VR防抖,配合最高ISO2000的感光度,达到了双重防抖的目的。

光学防抖时尚卡片尼康S510降至1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10详细资料

  在显示屏幕方面,尼康S510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幕,可视角度达到了160度。S510还提供了快速响应能力,实现了显示屏 0.7 秒内显示的电源启动时间、0.005 秒或更短的快门释放时滞,以及高速自动对焦性能。除了像素升级外,该产品的升级之处是采用了尼康最新的图像处理引擎“EXPEED”,大大提升了本机的性能,能够同时识别人脸多达12个,还能够自动调节人脸和背景之间的曝光平衡,让入门级用户也能拍摄出漂亮的照片。

光学防抖时尚卡片尼康S510降至1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10详细资料

  存储方面尼康S510采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而且机身还提供26MB的存储空间。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10的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180张。

   编辑点评:尼康S510拥有810万有效像素,采用了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具备了光学防抖功能和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是一款比较划算的实用型便携相机,该产品比较适合家庭用户选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 

  [产品名称] 尼康S510
  [参考价格] 1450元
  [咨询电话] 024-8399305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