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尘防震独特DC 宾得WP新低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1:3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玉鑫

    【辽宁行情】 是一款具有生活防水功能的数码相机,由于外形独特功能丰富而深受人们的喜爱,但由于上市时间较长,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已经相当低廉,宾得WP(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报价仅为888元,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经常在特殊环境下拍摄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防水防尘防震独特DC宾得WP新低888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WP详细资料

  宾得WP外形设计非常简洁小巧,外观采用银色与灰色相搭配的设计,体积仅102×51×22mm,整体重量约为120克左右,该机可以水下1.5米处进行拍摄,并且具有防尘和防震的功能。在性能表现方面也丝毫不马虎,产品采用了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560×1920。镜头具有三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为38-114mm,光圈范围为F3.3-F4。拥有ISO 50的低感光度,快门速度范围为1-1/2000s,其最近对焦距离可以达到1CM。产品采用了2.0英寸11.5像素的液晶屏幕进行取景,并且配备了丰富的场景模式,来满足不同用户的拍摄需求。

防水防尘防震独特DC宾得WP新低888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WP详细资料

  总的来看,宾得WP是一款具有防水防尘防震功能的产品,定位比较独特,在拍摄性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但像素较低使它的竞争力有所减小。

产品售价:宾得WP    888元
商家电话:024-8399135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