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数码行情:全画幅顶级单反降破心理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7:43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佳能1Ds Mark I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当之无愧的顶级单反,211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和双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EOS综合除尘系统,3.0英寸大尺寸LCD,并且还支持全手动功能,高画质模式下的最高连拍速度达到5张/秒。近日,这款顶级单反传来震撼降价,首度贴破5W,仅售49900元。

21日数码行情:全画幅顶级单反降破心理价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s Mark III详细资料

  得益于佳能设计师的精益求精,EOS 1Ds MarkIII的机身做工极为出色,虽然外形和时尚沾不上边,但是其优异的防水防尘性能以及能有效应对各种恶劣环境的设计却非普通机型所能比。EOS 1Ds MarkIII三围尺寸为150×160×80mm,重约1205g,机身采用轻量坚硬的镁合金材质,非常强韧、坚固和轻便,并同时具有优异的电磁屏蔽性能。机身外表面的喷漆涂层,具有很高的耐磨性且具有极小的表面磨损,该涂层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会很好的覆盖和保护镁合金骨架。EOS-1Ds Mark III具有十分出色的防尘防水性能,即使在雨中也能够放心拍摄。

21日数码行情:全画幅顶级单反降破心理价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s Mark III详细资料

21日数码行情:全画幅顶级单反降破心理价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s Mark III详细资料

  机皇之称绝非虚名,佳能EOS 1Ds MarkIII的性能足以让摄影师们倾囊以求。该机采用211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CMOS尺寸高达36mm×24mm。机身搭载两块先进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并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图像细节丰富层次细腻。EOS 1Ds MarkIII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 -1600,并可扩展至ISO 50(L)和ISO 3200(H),快门速度为1/8000-30秒,即使在高精细画质下也能够进行每秒5张的连拍。显示方面,EOS 1Ds Mark III采用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尺寸宽视角LCD液晶监视器,并且其亮度可以进行7级调节。存储方面,佳能EOS 1Ds MarkIII具有CF卡、SD卡双存储卡插槽,兼容I型/II型CF卡和SD/SDHC存储卡,并可连接经过格式化的USB外置存储媒体,存储量简直可以无限扩展。在电源方面,EOS 1Ds MarkIII使用专用锂电池LP-E4供电,续航时间也很可观。

21日数码行情:全画幅顶级单反降破心理价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Ds Mark III详细资料

  雨田点评: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一部好的相机就等于是他们的艺术生命。佳能 EOS 1Ds Mark III已经成了众多摄影人士关注的对象,不过高昂的价格也是很多自费顽疾最大的顾虑。这款C家的顶级单反是当今市面上最震撼的拍摄利器,此次价格首度跌破估计5W,估计又会引起市场骚动,毕竟关注的朋友实在太多,都在等待着这一刻。

 参考价格:佳能1Ds Mark III   49900元
 联系方式:010-82672760、010-82675803

以上信息源引eNet硅谷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顶级旗舰单反1Ds MARK III破50000
·宾得1400万像素防抖单反K20D降百元
·奥记28mm广角3寸大屏FE350套装1699
·索尼α350套机仅5050送2GB卡运动帽
·新机排行榜状元柯达Z1012仅售2299
·理光专业级复古卡片机R8送卡2580元
·中端单反王尼康D300仅11700元
·索尼1360万像素卡片机W300售28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