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像素5倍光变 索尼W150降价送2GB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4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索尼W1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800万有效像素、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家用便携式数码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性能不错的便携机型目前的市场售价是1830元,现在购买还随机附送索尼原厂2GB记忆棒。

800万像素5倍光变索尼W150降价送2GB卡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50详细资料

  在拍摄过程中,拍摄对象晃动或相机抖动会造成影像模糊,双重防抖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光学防抖功能与ISO 3200的感光度的智能结合来缓解对象晃动和相机抖动造成的影响。在拍摄快速移动的对象及昏暗室内的肖像时,这些功能能帮助您获得清晰的影像。 

800万像素5倍光变索尼W150降价送2GB卡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50详细资料

  借助BIONZ影像处理器,DSC-W150可拍摄出高分辨率图像并具有快速处理性能,改善了在高ISO设置下拍摄时的降噪能力外,还优化了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DRO优化功能、色彩重现及其它功能的速度和精确度。

索尼 W150
感光元件 Super HAD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810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影像处理器 BIONZ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0-150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 100 / 200 / 400 / 800 / 1600 / 32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MS卡(记忆棒)
记录容量 内置记忆体约15MB

编辑观点:

  索尼W150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双重防抖功能可以有效减轻手部抖动对拍摄的影响。在机身做工上,也不比本品牌的T系列卡片机逊色。目前售价不到两千元,送2GB存储卡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索尼 W150
[参考价格] 1830元送2GB记忆棒
[商家地址] 010-8253634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