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低于2000元 五款便携长焦相机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03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相对于3倍光变卡片机,长焦DC的大焦段的覆盖能力适应面更加广泛,那强大的远摄能力就是一绝,可以轻松把远处的物体拉近拍摄,此外长焦相机基本都拥有齐备的手动曝光功能。所以,在晋级数码单反相机之前,很多朋友都把长焦相机当作练习机来使用。

  就现在市场状况来看,长焦相机基本上分为两类,一类是拥有了18倍大变焦能力和28mm广角拍摄能力的长焦相机;一类是小巧型长焦机,这类长焦机也就是比卡片机大一些、又比传统长焦相机小一些的产品。

  今年市场长焦相机越来越多,高中低端分的也特别的明朗,另外受低端单反机的冲击,长焦机的价格越来越便宜,目前市场上2000元左右的便携长焦数码相机比比皆是,消费者再不用为买不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长焦相机而犯愁了。下面,笔者挑选五款便宜的长焦DC推荐给网友朋友,它们的售价没有一款超过2000元,性价比非常出色。

    富士S10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富士S1000fd是一款有着千万像素12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作为富士S58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升级版本,具备2.7英寸液晶显示屏和手动拍摄模式,机身小巧,其三围尺寸为102.5*73*67.8mm,重约325g,随身携带非常方便,可以被放置于口袋之中。

全都低于2000元五款便携长焦相机搜索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1000fd详细资料

  在性能方面,富士S1000fd采用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分辨率最高达3648×2736像素,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3-396mm、光圈F2.8-F5.0的12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ISO为64/100/200/400/800/1600/3200,最近对焦距离约2cm,快门速度自动模式1/4秒至1/2000秒,其他模式8秒至1/2000秒。富士S1000fd相机的背面搭载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97%),该产品支持各种手动功能,除了A、S、P、M等常用模式外,还增加了全新的全景模式。富士S1000fd电池使用的是4节5号AA电池供电,可以达到300张的拍摄张数,该产品支持xD、SD、SDHC扩展卡,机身自带24M内存,最大可扩展到2GB。

  [品牌型号] 富士S1000fd
  [参考价格] 1999元

  相关文章:

    一寸长一寸强 主流各具特色长焦相机推荐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名品牌超值长焦DC导购

  全都不到2000元 5款超便宜长焦相机推荐

  想省钱就来看 5款千万像素大变焦DC推荐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S1000fd参考价格1999元
·柯达Z812 IS参考价格1900元
·松下TZ3参考价格2080元
·佳能SX100 IS参考价格1980元
·索尼H3参考价格19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