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4G卡和原装手柄 奥林巴斯E3售106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2:58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奥林巴斯E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4/3系统最新的一款单反,拥有千万像素,防抖功能,TruePic III图像处理芯片,机身采用防尘防水的材质,透明镜头也是奥林巴斯E3的一大特色,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它的SWD超声波驱动结构。近期这款单反的价格是10600元送4GB CF高速存储卡和原装手柄。

送4G卡和原装手柄奥林巴斯E3售10600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3详细资料

  作为高端单反数码相机,奥林巴斯E3在外形和重量上都颇显专业。外观尺寸为142.5×116.5×74.5mm,重量约810g,果然是重量级的单反。E3外壳采用镁合金材质打造,防尘防水并且坚固耐磨。机身正面的镜头为透明设计,让你可以一窥内部的神秘。镜头OLYMPUS logo上方为内嵌式机顶闪光灯,开机时可以向上翻转打开。手柄处采用橡胶包裹且贴合手掌,握持时比较舒适,在机身右肩部设计有LCD显示屏,可以随时查看剩余电量,存储容量等。机身背部设计有光学取景窗,而下方的可翻转LCD在数码单反上还是首次见到,更加便于取景。主要的操控按键分布在机顶和背部,多种外接设备的兼容也是E3很大的优势所在。

送4G卡和原装手柄奥林巴斯E3售10600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3详细资料

  在参数方面,奥林巴斯E3可以说强悍无比,它采用4/3型有效像素1010万的live MOS传感器,最大可拍摄3648x2736的图片,通过更换不同的镜头,可以满足多种拍摄需要。奥林巴斯E3的快门速度为60-1/8000秒,可进行每秒5张的连拍,感光度在手动模式下为ISO100-3200。奥林巴斯E3提供了固定 (Neo Lumi-Micro Mat(超明亮对焦屏)、自动对焦、TTL相差检测系统、单次AF (S-AF)/连续AF (C-AF)/手动对焦 (MF)/S-AF + MF /C-AF +MF多种对焦方式,并搭载TruePic III图像处理芯片,提供更流畅自然的图片处理效果,加上IS防抖,有着更稳定的画质表现。在存储方面,支持CompactFlash类型I/II、Microdrive、xD-Picture卡扩展内存,在电源方面,使用BLM-1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能力不错。

送4G卡和原装手柄奥林巴斯E3售10600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3详细资料

   雨田点评:奥林巴斯单反的4/3 Live Mos系统是专为单反设计,成像质量非常不错,奥林巴斯E3就是一款中端单反,上市以来拥护者比较多,也打破了先前人们对4/3系统的质疑。加上奥林巴斯在数码相机领域起步较早,信誉度也很高,这款奥林巴斯E3刚上市的时候经常卖到断货,还是很抢手的。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E3+4GB CF高速存储卡+原装手柄=10600元 
  联系方式:010-51666269   5165605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