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卡片极致轻薄 卡西欧S10送卡23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2:2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曾俊

    【广东行情】 今天笔者看到卡西欧的一款最新卡片机EX-S10上市了,这款数码相机不仅继承了卡西欧的轻薄特色,而且像素也达到了千万级别,性能上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现在卡西欧S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售价为2399元,商家随机赠送2GB的SD卡。

时尚卡片极致轻薄卡西欧S10送卡2399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S10详细资料

    卡西欧EX-S10这款产品给人最大的震撼就是超薄,该机最薄处仅有13.8mm,真是薄如卡片,而且它还有红色、蓝色、银色和黑色四种颜色可选,EX-S10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边角经过圆滑处理,整体科技感十足。

时尚卡片极致轻薄卡西欧S10送卡2399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S10详细资料

     参数上,这款轻薄卡片机EX-510采用一枚1/2.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3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36~108mm的等效焦距,最大光圈为F2.8-F5.3,快门速度范围为1/2秒-1/2000 秒,不过这款产品的最近对焦距离只有15cm,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时尚卡片极致轻薄卡西欧S10送卡2399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S10详细资料

    在机身背面,这款数码相机采用了一块2.7英寸的超广可视角度液晶屏,像素约23万,由于这块屏幕的高对比率和236,160点高分辨率,可产生非常锐利鲜明的影像。由于宽视角和超明亮,显示屏可方便地从上面、下面、左面或右面观看,即使在日光下也没有问题。

    其他方面,这款EX-S10有动作模糊检测技术,相机可在手抖或对象移动停止的瞬间自动拍摄相片。用户还可以捕捉到一个瞬间微笑,或者当他们将相机转向他们自己,而使他们自己的脸填满对焦框的时刻。在短片拍摄方面,这款产品支持最大848 x 480 (UHQ Wide/HQ Wide, 30 fps)的视频记录,存储方面支持SDHC卡、SD卡、MMC卡、MMC plus卡,随机自带11.8MB内存,支持充电式锂电池 (NP-60)供电。

    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399元,商家随机赠送2GB卡,对于千万像素数码相机来说,2GB的卡还是很必要的。

参考价格: 卡西欧S10   2399元送2G卡

咨询电话:020-8759036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