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市场脉搏 近期上市新品相机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7:40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近期上市新品数量明显见少,四月中上市新品数量十分可观,五月初上市的部分新品相机是为补充。佳能 方面IXUS系列中的IXUS970和IXUS90分别上市,松下 已经有FX520上市,其他如FS20和FS3等机型可以订货但不见新机。尼康 的S52和P80上市之后再无建树,近期没有发布任何新品,索尼 方面,W300和长焦H50和H10纷纷上市,市场上目前仅奥林巴斯 发布了其新机E520,再不见其他单反相机上市,下面一起看看近期上市的具体型号。今年上市的新机特点很明显,价格都不是很高,这可能是经销商借鉴了往昔的教训,高价只能意味着押货,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如此说来,买新品也不是什么不可行的事情。

    松下FX5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上市价格:2650元

  松下主打广角机型,几乎每款机器都带广角。最新上市的松下 FX520是一款拥有25mm超广角并且具有千万像素CCD,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卡片式数码相机,背面是一块3.0英寸高品质的触摸LCD,显然松下 开始跟随索尼 生产触摸屏幕数码相机了,这款机器目前价格为2650元,从性能参数来看价格稍微高了些。?

把握市场脉搏近期上市新品相机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20详细资料

  外观设计上,松下 FX520设计的比较简洁明快,直板式设计没有凹凸不平的手柄与防滑设计,不过全金属拉丝表面光洁可人,握持手感也非常不错,右端装饰性金属条十分打眼,做工细致入微好不丢分。背面的3.0英寸LCD是为出彩之处,不仅采用了高品质的液晶屏幕,添加的触摸功能更是可以基本代替各种按键。

把握市场脉搏近期上市新品相机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20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方面,松下 FX520搭载的是一块颇受争议的1/2.3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自然大家要说道的就是这个“小”CCD,按常理该使用1/1.8英寸CCD,不知道松下 是不是控制不住成本了。使用第四代维纳斯图像处理引擎,可以实现更快的启动速度和更为细腻的高感效果。松下 FX520的镜头依然是名厂莱卡的杰作,等效于35mm相机的25-125mm,感光度分为自动/100/200/400/800/1600?,在高感光度模式下为1600~6400,当然理论意义大一些。

把握市场脉搏近期上市新品相机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20详细资料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FX520上市价格2650元
·柯达M2008参考价格2008元
·佳能IXUS970 IS上市价格2650元
·明基E800参考价格不详
·索尼H10上市价格2280元
·佳能IXUS90 IS上市价格2450元
·索尼W300上市价格26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