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产品性价比 5000元以下单反套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8:0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0年前数码单反相机仍是专业的标志,但曾几何时,佳能把数码单反相机降至万元以下的举动,在业界引起轰动,创造了数码单反价格的一个历史里程碑,由此使用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逐渐增多。到2006年年底,尼康在发布06年秋季新品之前,却爆出一个3000元数码单反的消息,说的就是D40,当然上市并没有到3000元的价格,为4200元左右。由此,在数码单反市场上又创造一个数码单反走向平民的新标志。5000元的数码单反套机的确是前人所不敢想象的,如今已经成为入门级数码单反的主流价位。面向入门消费者,面向低收入群体(如学生)来讲,走性价比路线也许是商家能获得最大利润的最佳路线。

  面对市面上5000元价位数码单反套机,你是菜鸟级的朋友还是由DC转向数码单反的用户呢,你会如何选购心仪的数码单反相机呢?本期导购就为你推荐几款现在市面上比较有特色的数码单反相机好让准备购机的你选择最适合你的一款。 

上榜机型 推荐理由 参考价格 

  索尼α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比α200多出了非常实用LiveVIEW功能,从索尼DC升级上来的用户能够通过更熟悉的操作,逐步习惯数码单反的拍摄技巧。

4780元

  在尼康D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只是小升级的情况下,拍摄能力基本一样的尼康D40x显得非常实惠。

4280元

  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拍摄能力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要,而且可以用佳能全系列镜头,比起只能使用AF-S的尼康D40x更有扩展余地。

4850元

  奥林巴斯E-410是入门数码单反中最轻薄小巧的,1000万有效像素和LiveVIEW功能,较其他品牌同价位机型更具吸引力。

4580元

  重新生产的老将,优缺点没有任何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更吸引人的价格。

3680元

挖掘产品性价比5000元以下单反套装推荐
宾得K100D Super(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虽然像素只有600万,但具有机身防抖和全面的拍摄功能,11点自动对焦系统,拥有绝高的性价比。 3999元

    相关文章:

    从入门到顶级 近期单反相机降价排行TOP5

    五毒攻心 新世代准专业数码单反完全解析

    从七千到两万 近期数码单反相机促销汇总

    年轻就要进步 近期热门实惠单反全搜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α300参考价格4780元
·尼康D40X参考价格4280元
·佳能400D参考价格4850元
·奥林巴斯E410参考价格4580元
·佳能350D参考价格3680元
·宾得K100D Super参考价格39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