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相机迎奥运圣火 本周五款超值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3:2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Enzo

    刚过完五一,虽然今年的五一黄金周缩水成了三天,但似乎毫不影响人们消费购物的热情。随之而来的奥运圣火的国内传递的开始更是为相机的消费市场注入股强大力量。

    说回数码相机,本周推出的五款近期降价幅度稍大的机型以供大家选择。占个好位置,带上新相机,一同为奥运喝彩加油吧,记录这一神圣时刻。

    话不多说,下面就是近期一周里超值的几款消费类数码相机的推荐。

产品型号

主要功能及特色

目前价格

买相机迎奥运圣火本周五款超值DC推荐

  第一款支持28mm广角的三星卡片相机,采用了3寸触摸屏,屏幕大,取景浏览照片更方便。

1350元

买相机迎奥运圣火本周五款超值DC推荐

  奥林巴斯 μ1010像素为1000万像素,具备长焦功能,采用光学防抖、电子防抖、双重防抖技术,配合双图像稳定系统可以有效的避免了因抖动而产生的照片模糊的现象,照片更加清晰、真实。

2100元

  宾得 Z10有800万像素,可7倍光学变焦,卡片机,强大的面部识别自动对焦功能,一次最多识别15张人物。

1939元

  佳能 IXUS 950 IS为8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佳能原厂镜头,光圈范围为F2.8-F5.5,新DIGIC III技术的应用,解决了高感光拍摄下的图像噪点问题,保证在高感光摄影时也可获得噪点极少的清晰图像。

1980元

买相机迎奥运圣火本周五款超值DC推荐
柯达M88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M883配备了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M883具备防抖功能,能有效避免因相机抖动或被摄物体晃动而导致的模糊,可拍摄电视品质的VGA有声数码录像。

126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28mm广角+3.0英寸触摸型液晶屏——三星L74 wide
·长焦+双重防抖——奥林巴斯μ1010
·7倍光学变焦+面部识别自动对焦功能——宾得Z10
·造型简约时尚+成像效果佳——佳能IXUS950 IS
·VGA有声数码录像+全景拼接功能——柯达M88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