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像素精致做工 三星NV20跌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7:49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三星NV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便携式数码相机。NV20使用创新的Smart Touch操作方式,让相机的操作更加的方便。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机身通体黑色的蓝调机型跌破了2000元大关,现在的最新价格是1980元,送1GB存储卡、备用电池、原装相机包、贴膜和读卡器。

1200万像素精致做工三星NV2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20详细资料

  蓝调NV20经过进一步优化升级,不仅具备了更加华丽的外观,还配备了自动对比度平衡功能(ACB)和超级电子降抖功能(Faster ASR),使用户在尖端科技的武装下能够拍摄更加完美的照片。自动对比度平衡(ACB)功能,可以在分析光照强度后自动调节被摄物体的亮度,从而保证在强背光环境下细节仍然能够得到忠实的表现。三星独有的超级电子降抖功能(Faster ASR)支持在快至0.7秒的速度下拍摄清晰影像。

1200万像素精致做工三星NV20跌破两千 1200万像素精致做工三星NV2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20详细资料

  创新的Smart Touch操作界面让您通过指尖轻触即可方便掌握菜单功能,只需通过轻触相机背面呈L形排列的按键即可实现功能操作,带来创新的用户体验。蓝调NV20配备了脸部识别功能(AF&AE),以获得最佳肖像拍摄效果;独特的红眼修复功能能够自动发现并修复画面中的红眼区域。新品还支持用户创作高画质的视频和GIF动画,并且用户还能够通过动作捕捉功能以及1秒2张的高速连拍功能获得多种照片效果。

编辑观点:

  三星NV20的全黑色机身非常的酷,适合成熟稳重的男性用户使用。1200万的高像素、全新的操作方式,以及各种实用的特色功能,让这款相机拥有非常不错的性能表现。

三星 NV20
[参考价格] 1980元送卡送包
[商家地址] 010-8266273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