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价低廉 5款千万像素大变焦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0:3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零点

    在1200万像素在消费类DC领域都已经不再稀罕的时候,我们应该有了更多的理由来要求千万像素DC报出更低的价格。然而,在很多千万像素DC拥有了大变焦镜头之后,再加上各种新功能,仍旧保持了它们高高在上价格,似乎早就为自身的价格找到了更多的物质载体。

  难道事实果真如此吗?要找一款物美价廉的、支持大变焦拍摄的千万像素DC那么艰难?当然不是!现在,我们就根据千万像素、大变焦和低价这3个要素来筛选出5款数码相机,将它们各自的优势和劣势都一一说明,希望给您提供最全面详实的购买参考。

上榜机型 推荐理由 参考价格

  在所有支持5倍大变焦和手动曝光的千万像素DC中,它的低价优势十分明显,针对前代产品Z885做了诸多改进,只是20cm微距拍摄能力比较一般,不太适合进行近距离的特写拍摄。

1580元

  配备了少见的3英寸23万像素LCD,手动曝光功能非常齐备,最强微距拍摄能力达到了1cm,不过并不支持光学防抖拍摄。

1600元

  在轻薄卡片机身内装配了5倍大变焦镜头,支持CCD光学防抖拍摄,但是10cm微距拍摄能力并不算出色。

1580元

  第一款、也是目前惟一一款5倍大变焦尼康卡片DC,虽然并不支持光学防抖拍摄,10cm微距拍摄能力也很一般,但是目前价格并不算高,算是最经济的大品牌大变焦卡片DC啦。

1850元

高性能价低廉5款千万像素大变焦DC推荐
索尼W1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第一款、也是目前惟一一款支持28mm广角拍摄的索尼卡片DC,也是第一批拥有5倍大变焦能力的W系列DC,支持光学防抖拍摄,ED低色散镜头有效改善成像品质,但是10cm微距拍摄能力比较一般。 21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柯达Z1085 IS:5项性能改进
·三星S1050:3寸大屏1cm超微距
·理光R50:光学防抖5倍光变
·尼康S550:5倍光变卡片造型
·索尼W170:5倍光变28mm广角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