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的好就是王道 尼康D60套机仅售46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9:34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目前数码相机市场,随着入门级单反价格的不断走低,单反相机的普及势在必行,其中争斗最激烈的便是佳能和尼康的低端单反之争,加上索尼的推波助澜,绝对是数码相机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今天笔者在市场中注意到尼康卖的比较好的尼康D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18-55mm)套机价格有了150元的降幅,其售价仅仅为4600元很有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卖的好就是王道尼康D60套机仅售460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60详细资料

  尼康D60沿用了D40X的机身外型设计,不过由于采用了雪花喷漆设计塑料感没有那么强烈,机身设计相对较小手持感不错,该产品的外观尺寸为126×64×94mm,重量约为495g。

  作为新一代入门级数码单反,尼康D60搭载了10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在连拍速度上,尼康D60依然为3张/秒,可以连续拍摄100张照片JPG格式照片。感光度范围达到ISO100-ISO3200,快门速度为1/4,000-30秒。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等曝光模式,且带有自定义ISO调节。与D40X相同,D60同样没有内置机身马达。

  相比于D40X,尼康D60多了CCD除尘系统,保证感光元件的清洁。同时,D60加入retouch menu菜单,可在相机内部对照片进行处理。此外,D60还使用尼康最新的EXPEED图像处理引擎,具备D-lighting功能,对高反差情况下的成像效果有优化作用。安装新的3D矩阵测光II系统,保证了在复杂情况下自动曝光的准确性。

卖的好就是王道尼康D60套机仅售460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60详细资料

  尼康D60搭载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新增了液晶屏感应系统,在回放照片时新增了照片自动播放功能。尼康D60和D40x/D40一样没有LiveView实时取景功能。尼康D60的取景器和D40X一样,取景器倍率0.8倍,取景率是95%。采用了简化了的Multi-CAM530三点自动对焦系统,测光模式同样为TTL测光、3D 彩色矩阵测光 II(G 或 D 型镜头)、彩色矩阵测光 II、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卖的好就是王道尼康D60套机仅售460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60详细资料

  尼康D60仅支持AF-S/AF-I系列镜头自动变焦;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9的锂离子电池。

卖的好就是王道尼康D60套机仅售460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6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尼康D60作为D40X的升级版本,机身仍然没有驱动马达,只支持AF-S和AF-I的尼康镜头。在性能上的提升只是增加了感光原件防尘功能,并增加了一些图像处理功能。总体而言,尼康D60的性能提升并不多,好在尼康D60的价格不贵,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该产品是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想要了解更多相机信息的朋友不妨关注DC/DV频道。

  [产品名称] 尼康D60(18-55mm)
  [参考价格] 4600元  
  [咨询电话] 024-239671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