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寸巨屏防抖卡片 佳能IXUS90IS仅24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06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玉鑫

    【辽宁行情佳能IXUS9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上月末推出的一款千万像素的时尚卡片,拥有千万像素的CCD、三英寸超大屏幕等诸多强劲的参数配备,现在这款产品的售价已经下调到了2450元,喜欢IXUS新品卡片的朋友不妨到卖场看看。
3寸巨屏防抖卡片佳能IXUS90IS仅24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90IS外形设计与前代IXUS机型不同,外形设计极具阳刚气息,机身线条简洁明快,产品采用金属材质制作,外壳具有很强的金属质感。机身体积约为91.6*56.8*20.9mm,重量约为155克左右。在机身后面搭载了一块三英寸的液晶屏幕,像素高达23万,取景以及照片的回放效果都相当的出色。
3寸巨屏防抖卡片佳能IXUS90IS仅24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0 IS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佳能IXUS90IS采用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3648×2736,镜头具有三倍光学变焦功能,支持IS光学防抖功能,焦距相当于35mm-105mm,最近对焦距离为3CM,最大光圈为f/2.8~4.9,感光度最高支持到ISO 1600。产品采用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功能十分强大。产品使用锂离子充电电池NB-5L供电,可以连续拍摄约330张照片。

佳能 Digital IXUS 90 IS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3.0"LCD,约23万点
等效35mm焦距 35mm-105mm
镜头性能 f=6.2-18.6mm
对焦方式 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近拍距离 2cm
最大光圈 F2.8(广角)/4.9(长焦)
快门速度 15秒-1/15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自动高ISO/ISO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简易手动,自动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池类型 锂离子充电电池NB-5L
特殊功能 采用DIGIC III影像处理器

  这款IXUS90IS在外形设计方面比较倾向于IXUS70,阳刚气息十足,在性能方面表现却是相当的强劲,但从价格方面来看,还会有一定的下调空间。

产品售价:佳能IXUS90 IS   2450元
商家电话:024-8399234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