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GB硬盘DV 索尼SR65E含税价售4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9:01  网上三好街

    [辽宁行情] 索尼SR65E是上个月到货的一款入门级硬盘DV,该产品采用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内置107万总像素CCD、25倍光学变焦、内置硬盘容量为40GB、2.7英寸宽混合型液晶屏、同时有着电影滚动索引和人脸索引功能,从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目前这款产品含税的价格仅为42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40GB硬盘DV索尼SR65E含税价售4200元

索尼SR65E

  索尼SR65E采用了新的模具,机身右半部分手握处有向上的凸起,在手感方面有所提升,机身背面的按键也经过重新设计,操作起来更加方便,贴合更好,操控更加自如。索尼SR65E的体积仍然非常小巧紧凑,其三围尺寸是112.8×76.6×76.3mm,在不包含电池的情况下重量仅为360g,便携性还是非常出色的。

40GB硬盘DV索尼SR65E含税价售4200元

索尼SR65E

  索尼SR65E采用了一枚1/6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总像素为107万,静态有效像素为100万。镜头是卡尔蔡司的,光学变焦没有像SR45E那样夸张,光学变焦为25倍,等效焦距43-1075mm,拥有不俗的远景拍摄能力,镜头滤镜口径为30mm,光圈为F1.8-3.2,内置闪光灯,具有电子防抖功能。

40GB硬盘DV索尼SR65E含税价售4200元

索尼SR65E

  屏幕方面,索尼SR65E采用了2.7英寸16:9宽屏混合型液晶屏,屏幕分辨率达到12.3万,该屏幕还是一块轻触式液晶屏幕,在全中文菜单界面下,配合触摸式菜单设计在屏幕上操作。在液晶屏的左边框还设有录制键及变焦键。混合型液晶屏可有效减少反射光,即使是在户外也可以看到清晰的图像。

40GB硬盘DV索尼SR65E含税价售4200元

索尼SR65E

  在存储方面,索尼SR65E采用1.8寸容量为40G硬盘存储,具有硬盘数据智能保护功能,此外还支持记忆棒存储,采用锂电池供电。同时拥有3G传感器、硬盘减震器和视频缓存功能,有效的保障了硬盘数据的安全和稳定性,让你可以尽情的拍摄,而不用担心拍摄时间以及数据丢失。索尼SR65E增加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插槽,可以轻松选择把拍摄的静态照片储存在记忆棒上,并配备了Handycam多功能底座,可以更加方便的充电或连接其他设备。

  编辑点评:索尼SR65E是一款画质非常出色的硬盘式数码摄像机,该产品外观小巧,简洁的操作性能比较容易上手,目前是市场上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硬盘D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中看一看,想要了解更多DV信息的朋友不妨关注DC/DV频道。

  [品牌型号] 索尼SR65E
  [参考价格] 4200元(含税)
  [咨询电话] 024-8399165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