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数码相机 奥巴FE-320仅售1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7:52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SZC

  【辽宁行情奥林巴斯FE3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目前价格开始松动,再次降价到1350元比较实惠。奥林巴斯 FE-320是奥林巴斯 FE-280的姊妹机型,该机仍为8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虽不如FE-280那样拥有珍珠银/宝石蓝/玛瑙红/墨玉黑等多种颜色,FE-320也添加了粉色机型,很惹人喜欢。售价方面,FE-320目前价格飙升百元,奥巴方面已将FE-280做停产处理,这可能是FE-320涨价的原因之一。相比FE-280来说,FE-320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在笔者看来,这样所谓的更新换代不如说是老机型的翻新版比较妥当。

入门级数码相机奥巴FE-320仅售1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 FE-32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 FE-320外观上突出的变化就是四角的倒角处理不像FE-280那么圆润,而是带有直切角的性质,整机的外形更加的赋予了线条的美感,当然也有很多朋友不喜欢这样的处理,总之是众口难调。正面的设计依然是简介明快的,没有丝毫的多余,对于入门机型来说,简单与方便怕是最大的益处。做傻瓜也要做出点道理来,FE-320的背面主要是将FE-280的2.5寸LCD转变为了目前的2.7寸LCD,直观上的感受更加舒服了,但实际像素并没有提升,仍然是原来的23万像素,大小变化似乎意义不大了。机身尺寸给出个数字,大家自行对比:91.3mm(W)x 56.8mm(H)x19.1mm(D)(凸出部分除外)。

入门级数码相机奥巴FE-320仅售1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 FE-32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 FE-320采用的是和FE-280几乎一样大小的CCD,为1/2.35英寸,后者1、2.3英寸的大小理论上要好些。像素方面,FE-280与FE-320的有效像素都是800万,如此的CCD大小与像素的比例是比较理想的。相比1/2.5英寸CCD对应800像素的黄金像素比来说,来的更加得心应手。二者均采用了TruePicⅢ图像处理引擎,对于使用者来说,存储速度和图像处理速度不会有明显的差别。镜头表现上,FE-320采用的是奥林巴斯 自家的镜头组合,成像质量值得信赖,3倍的光学变焦显得捉襟见肘,但鉴于其入门机型的身份,还是能够勉强接受。

入门级数码相机奥巴FE-320仅售1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 FE-320详细资料

  其他性能表现上,奥林巴斯 FE-320作为入门机也添加了面部识别功能,在拍摄人像时仅可自动捕捉画面中最多3个人物的脸部位置,对于入门机型来说过分苛求无异于鸡蛋里面挑骨头。另外,特设的微笑拍摄功能,能够捕捉到人物的脸部微笑并自动释放快门,不让拍摄机会偷偷溜走。总体来说,奥林巴斯 FE-320的在入门机型当中性价比很高,相比自家的FE-280来说,提升几乎看不到,价格上有几十块的涨幅,如果追求新颖,可以考虑FE-320,如果对外型的要求可以视而不见,那么奉劝买FE280的好,艳丽的红色,将融化你的欲望。

入门级数码相机奥巴FE-320仅售1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 FE-320详细资料

   存储上,奥林巴斯 执意采用XD卡,供电上,轻薄的身躯自然用的是专用的锂电池,续航能力按照FE-280的水准来说,还算不错。

[产品型号] 奥林巴斯 FE-320
[参考报价] 1350元
[咨询电话] 024-8865559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