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1500元以下 五款超廉价卡片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8:06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如果你对卡片机的印象还停留在高价格阶段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的卡片机,最便宜的甚至千元左右就可以买到手,而对于喜欢时尚外观同时又注重便携性的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低价卡片机无疑是最值得考虑的。如果在前几年,“用一千元钱买数码相机”会被认为是天方夜谭,恐怕只能买到CMOS元件的“高级摄像头”,然而随着技术的发展,数码相机越发成熟,千元左右的相机比比皆是,它们凭借平易近人的价格,成为掀起数码相机普及热潮的主力。

  目前市面上各品牌比较便宜的卡片机,发现大家比较熟悉的相机品牌中基本上至少有一款是千元出头的卡片机,其价格大多集中在了1000-1500元之间。这部分价位的卡片机主要有两类,首先是一些即将退出市场的成熟机型,从2000元左右的高价位逐渐跌到一千多元,这类产品的优势在于规格较高,不过相比新品可能会缺乏一些流行卖点;另一类则是不折不扣的新品,主要针对的是入门消费者,价格低是这类产品的特点。下面推荐五款不超过1500元的低价卡片机,希望能为近期准备购买入门级卡片机的用户提供些参考。

    尼康S2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尼康S210提供了8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电子减震,脸部识别等功能,是一款价比价非常出色的产品,主要定位于家庭用户,性价比非常出色。

全都1500元以下五款超廉价卡片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210详细资料

  性能配置方面,尼康S21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并使用了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1-F5.9的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ISO值范围为64/100/200/400/800/1600/2000,快门速度为4-1/1000秒。尼康S210相机的背面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具备170度水平和垂直的可视角度,提升了菜单显示并修正了菜单图标,使得取景更加容量。尼康S210使用型号为EN-EL10的锂离子电池,大约可拍摄220张左右的照片。该机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存储空间约52MB。

  [产品名称] 尼康S210
  [参考价格] 1500元

    相关文章:

    王道之选 CCD面积大于1/1.8英寸现役DC

    卡片之美 08春季3000元下新品相机导购

    非形式主义 各具特色主流数码相机推荐

    1500元封顶 十款超值家用数码相机大盘点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S210参考价格1500元
·卡西欧EX-Z8参考价格1150元
·富士J10参考价格1112元
·卡西欧V7参考价格1450元
·柯达M883参考价格14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