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封顶 十款超值家用数码相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7:44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很多消费者购买相机并没有目的,所谓的要求仅仅是家用而已,出门旅游拍拍风景,拍拍合影,甚至开玩笑的说只要能看清人脸就成!当然记者是不会给你介绍300万像素的机型的。从目前数码市场的状况看来,单反相机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都已经没有什么壁垒了,但碍于使用的便捷性和携带的方便性,单反就不在推荐之列,而对于那些具备着各种花哨功能的纨绔型相机,也不在推荐之列,用价格来衡量了下,适应一般家用,1500元绝对封顶。下面就是记者从机堆里扒出来的几款超值版本,性能表现不错,人脸绝对能看清楚~仔细推敲而言,1500元的数码相机已经很有说服力,无论在镜头防抖还是人脸识别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甚至可以说,家用机已经不那么傻瓜了。

    尼康P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500元

  尼康P50添加了全新的28mm广角功能,在技术上该机也采用了尼康创新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与尼克尔镜头的光学技术结合,尼康P50在价格上的表现也很抢眼仅1500元,比较超值,显然是受到P60上市的影响,不过这样一款广角家用机还是很难得的,与没有广角的P60仍然没有多少联系。

1500元封顶十款超值家用数码相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50详细资料

  外观上,尼康P50酷似尼康P50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黑色宽厚的机身一眼就能俘获你的购买欲,宽大的手柄是该机独特之处,橡胶材质防滑设计保证了拍摄时的稳定,其镜头设计也较之前秀气不少。P50没有采用金属机身而是便宜实用的工程塑料机壳,三围尺寸为94.5×66×44mm,重量约为160g,尼康P50机身背面是一块2.4英寸11.5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显示鲜果实在不敢恭维。

1500元封顶十款超值家用数码相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50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介绍:尼康P50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拍摄最大为3264x2448的照片,采用28mm老牌尼克尔广角镜头,具有3.6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28-102mm,光度ISO 64/100/200/400/800/1600/2000,在自动模式下为ISO 64-1000,光圈范围F2.8-5.6,快门速度4-1/1000秒,微距为5cm。这些参数都比较普通,28mm广角对于尼康消费DC来说还是很大的进步。微距依然是那么小气。

1500元封顶十款超值家用数码相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5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实用至上 2000元以下家用卡片相机推荐

    谁说便宜没好货 六款高性价比相机挑选

    便宜同样有好货 千元左右新品相机大盘点

    全都不到2000元 超廉价千万像素相机推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P50参考价格1500元
·佳能A580参考价格1350元
·索尼S730参考价格1030元
·富士Z20fd参考价格1375元
·奥林巴斯FE320参考价格1350元
·尼康L18参考价格1000元
·佳能IXUS70参考价格1450元
·爱国者V880参考价格1199元
·松下LZ5参考价格1050元
·富士J10参考价格11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