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便宜 富士入门A900仅千元还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7:36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SZC

  【辽宁行情】 便宜没好货!这句话要被用烂了~,但换到入门相机的领域中,话就不能这么理解了,或者说这句话还是错误的。目前富士A9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仅售1000元还送存储卡,这就是极其便宜的好货!富士A900是目前千元左右的DC中像素最高、CCD尺寸最大的一款入门DC,1/1.6英寸的超级CCD带来大幅面成像的快感,在噪点抑制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并且能轻松实现900万的高像素。现在这款DC的价格已经彻底跌破千元门槛,性价比超高!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经销商处的存货不多,如果您没买到不要回来骂我哦。

真的很便宜富士入门A900仅千元还送卡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A900详细资料

  更能增加自己筹码的是A900还可以拍摄320×240像素、30fps的动态短片,这大大方便了用户在不同时刻的需要。4倍光学变焦虽然比时下主流的3倍镜要高那么一点点,但仅仅因为这一倍的光学变焦,层次就不一样了。这支具有创新意义的镜头焦距为39~156mm,光圈为F2.9~6.3!该机ISO值最高为800,虽然看似遗憾的数字,但实际应用当中几乎没有超过400的。

真的很便宜富士入门A900仅千元还送卡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A900详细资料

  值得一说的是,此产品还具备高速红外线传输功能“IrSimple”,能将照片传输给其他对应的机器或是电脑,或是传输给该公司自己制造的便携式打印机“Pivi”。至于防抖功能,笔者在富士 A900的正面看到了防抖的字眼,实际效果如何需要消费者自己检验。它的电源系统采用2节5号电池供电,依据CIPA标准,可以连续拍摄约350张照片。

真的很便宜富士入门A900仅千元还送卡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A900详细资料

  富士 A900的外观是比较让人头疼的,宽大的身板,好似10年前的老机型,不过机身硬质的工程塑料还是很有质感,如果只考虑性能,A900是当仁之选,但如果在意外表,虚荣心比较强,那A900绝对不会让你感冒。笔者在使用A900的过程中就有些强忍着,宽厚的机身,让笔者回忆起小时侯砸人的板砖,难道4倍的变焦镜头就需要那么厚的机身来应付?如果是为了把A900划到入门的行列才放纵的外型,那只好默认。如果是技术上的原因,我们不仅要怀疑一下富士 怎么搞的模具设计啊!

真的很便宜富士入门A900仅千元还送卡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A900详细资料


[产品型号] 富士 FinePix A900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1000元
[咨询电话] 024-8399095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