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豪礼疯狂送 宾得K20D特价8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2:39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顽石

    【北京行情宾得K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后继机型,自从上市后就一直备受瞩目,该机装备一枚全新的1460万像素三星制造的CMOS传感器,搭载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整体能力很高端很强悍,足以傲视单反市场。编辑近日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目前商家正在对此机进行促销活动,售价为8900元,并送8G卡,原电,贴膜等礼品,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惊人豪礼疯狂送宾得K20D特价8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由于宾得K20D是K10D的后继机型,所以两者相比较差别并不大。宾得K20D整机以黑色高调亮相,机身骨架采用全铝镁合金钢质,外壳利用工程塑料,有很强的强韧性,耐摩擦、不易损坏。显示屏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液晶屏,画面清晰锐利,采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运用锂电池供电,可以拍摄约740张图片。

惊人豪礼疯狂送宾得K20D特价8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宾得K20D装备一枚全新的1460万像素三星制造的CMOS传感器,尺寸为23.4×15.6mm的APS-C画幅。像素上,K20D比K10D整整提高了240万像素,并且提供4672 x 3104的最大分辨率,具有良好的画质和不错的控噪能力。同时,K20D的感光度为ISO3200,在缩小像素值的情况下最高可以达到ISO6400,大大改善昏暗光线下的成像质。镜头上,采用Pentax KA、KAF、KAF2卡口镜头,宾得KAF2镜头接口,兼容镜头KAF2,KAF,KA,K(有限制),手动变焦方式。

惊人豪礼疯狂送宾得K20D特价8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此外,宾得K20D配备了SR感光元件位移,装备了宾得自己研发的最新SR防抖技术,可以最大补偿2.5-4档的快门速度,应用DR除尘系统,支持连拍速度为3张/秒,快门速度范围从1/4000秒~30秒,并设有B门,自动对焦点与K10持平,仍为11点。机身内置闪光灯,伸缩型P-TTL自动弹出式闪光灯。

惊人豪礼疯狂送宾得K20D特价8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这款准专业级单反相机具有146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以及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同时采用最新SR防抖、SR感光元件位移、DR除尘系统等独特实用功能,性能上相当强悍,目前购买赠送8G卡,原电,贴膜等礼品,心动的朋友不要错过。

  [商家价格] 宾得K20D  8900元赠送8G卡,原电,贴膜等礼品

  [联系方式] 010-6262049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