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到齐了 08年入门级新数码单反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5:4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8年,是单反开始全线走向低端的一年,各大相机厂商纷纷推出各自面向初级用户的入门级单反。与以往入门级单反可怜的配置相比,新一代的入门级单反性能有了脱胎换骨的升级,售价却更加便宜,不由得不让消费者万分向往。现在,08年各大厂商发布的入门级新单反已经全部上市,它们分别是佳能的450D、索尼的A200/A300/A350、尼康的D60、宾得的K200D以及有全球最轻薄单反称号的奥林巴斯E4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4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08年最受大家关注的新单反非佳能450D莫属,佳能为这款定位于低端的单反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比起它的上一代机型350D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并且450D的套机采用了全新的18-55mm IS防抖镜头,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不具备机身防抖的缺憾。450D套机目前的售价为5500元送佳能原厂包一个。

全都到齐了08年入门级新数码单反逐个看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全都到齐了08年入门级新数码单反逐个看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佳能450D采用了1220万像素CMOS,EOS除尘系统依然有装备。3英寸显示屏占据了机身背后很大的面积,并且像40D一样支持Live View即时取景系统。另外,450D装备的9点自动对焦模块可以支持F2.8的对焦精度,给了我们最大的惊喜。

全都到齐了08年入门级新数码单反逐个看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在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的加持下,450D每秒连拍张数可以达到3.5张,并可连续记录53张JPEG图像。在拥有这一切的同时,小巧轻便的机身仍然非常便于携带。450D对于佳能EF、EF-S、EX系列镜头均能完美支持,让消费者购买完全不必为镜头资源担心。存储方面,450D放弃了CF卡,改用SD/SDHC卡,可以有效降低使用成本,对于入门用户来说更加合适。

全都到齐了08年入门级新数码单反逐个看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从配置上看,佳能450D丝毫不逊于目前销售火暴以高性价比著称的索尼A350,并且价格也和索尼A350差距不大,而IS防抖套头的加入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具备机身防抖的缺憾,再加上佳能在消费者心目中不同凡响的地位,我们有理由相信450D必将掀起新一轮单反热潮!

    佳能 EOS 450D(套机)
    [参考价格] 5500元(搭配18-55mm IS镜头送佳能原厂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450D套机5500元
·索尼α200机身3450元
·索尼α300单机4300元
·索尼α350单机4590元
·尼康D60机身价4350元
·宾得K200D搭配二代镜头5880元
·奥林巴斯E420套装46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