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像素光学防抖 佳能IXUS90单机24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8:28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佳能IXUS9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佳能最新的一款卡片机,机身线条硬朗,采用全金属拉丝外壳,搭载了一款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000万有效像素、双重防抖和人脸检测功能。外观上,佳能IXUS90 IS更有IXUS70的风范,目前佳能IXUS90 IS单机价格是2450元,促销套餐是 佳能IXUS90 IS+国产备电NB5L+原厂相机包+液晶保护膜+读卡器=2590元。

千万像素光学防抖佳能IXUS90单机24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0 IS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佳能IXUS90 IS采用金属拉丝外壳,尺寸为91.6×56.8×20.9毫米,重约155克。背面搭载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II”LCD,可以从各个角度清晰地浏览照片,屏幕右侧的按键是佳能IXUS90 IS最大的改进之处,独特的多功能控制转盘,可用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在各种选择之间轻松切换,令相机系统操作更为舒适而流畅。

千万像素光学防抖佳能IXUS90单机24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0 IS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佳能IXUS90 IS内置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动态影像精度最大为640×480、30帧/秒、LP模式。镜头拥有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近对焦距离3cm,光圈范围F2.8-F4.9,快门速度15-1/15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80/100/200/400/800/1600。佳能IXUS90 IS支持IS光学影像稳定器,和高感光度形成双重防抖,支持面部识别功能。佳能IXUS90 IS兼容SD/SDHC/MMC/MMCplus卡/HC MMCplus卡,标配一块锂离子充电电池NB-5L和充电器CB-2LXE。

千万像素光学防抖佳能IXUS90单机24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0 IS详细资料  

千万像素光学防抖佳能IXUS90单机24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0 IS详细资料

  雨田点评:佳能的卡片机虽然机身不是最轻薄的,但是整体配置很不错,这款IXUS90 IS就是08年卡片的又一款代表作,外观上跟IXUS70比较雷同,像素提升至1000万、液晶屏的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作为佳能旗下又一款新品卡片机,佳能IXUS90 IS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

  参考价格:佳能IXUS90 IS单机   2450元

              佳能IXUS90 IS+国产备电NB5L+原厂相机包+液晶保护膜+读卡器=2590元 
  联系方式:010-82672760、010-826758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