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非要单反 适合拍车展消费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近几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汽车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北京汽车展也是一届比一届火爆。而在车展时拿上一部称手的相机,去拍世界名车和靓丽的车模也是很多参展观众都会做的事情。当然了,拿上一部单反相机在配上不错的镜头和闪光灯,肯定会更加的得心应手。但只有单反才能拍摄出好的效果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现在很多消费类相机,都拥有不错的性能表现,应对车展上复杂的拍摄环境也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较低的价格和轻便的机身,也比较适合我们普通消费者使用。


不一定非要单反适合拍车展消费相机推荐

众多的名车是车展最吸引我们的地方

    理光R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2400元

  作为理光R系列的最新机型,R8的有效像素提升到了千万,仍然延续使用了等效焦距为28-200mm的7倍光变镜头,最大光圈为F3.3-5.2。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1cm。在显示方面R8有了不小的提升,采用了一块2.7英寸46万像素的TFT液晶屏。

不一定非要单反适合拍车展消费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8详细资料

  理光R8融入完全复古元素,机身外观设计略带复古胶片相机风格,颇有老式胶片旁轴风范,机顶表面采用金属拉丝面板,整体质感极佳。可靠的CCD位移防抖与内置SIE 3处理器,让这款相机在成像稳定性、降噪、色彩还原等等方面表现都尤其地出色。

不一定非要单反适合拍车展消费相机推荐  不一定非要单反适合拍车展消费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8详细资料

  R8的图像编辑功能可在机内自动或手动校正照片的亮度、对比度,亦可对色调、白平衡做出合理调整,省去后期PS的苦恼。AE/AF功能的植入,使拍摄时,无须移动相机,即可平移目标进行AF、AE或同时进行这两种操作。此外,这款R8还提供了超实用的固定最小光圈和面部自动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

  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配备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的7倍光变镜头,并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和一厘米超级微距的理光R8,可以说是目前卡片机市场的全能型产品,无论是用广角拍摄名车,还是用长焦特写模特都会有不错的表现。除了这些之外,R8在显示屏性能上也超过了同类型产品,更高的显示像素带给了我们更好的视觉感受。在外形上相较于之前的产品也有了相当大的改变,外形棱角分明适合男性用户使用。

    理光 R8
    [参考价格] 2400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R8参考售价2400元
·松下FZ18参考售价2800元
·佳能G9参考售价3580元
·富士S100FS参考售价46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