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防抖卡片相机 松下FX10现低价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9:2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YY

    【江苏行情松下FX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在带光学防抖的机型里算是廉价的机型,是一款定位较低的入门机,尽管只有600万像素,比不上现在主流相机的像素,但是其出色的防抖功能以及强劲的视频拍摄能力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在市场中卖得相当不错,编辑了解到目前该机价格又有降幅,现在仅售1250元,实用性很高,非常划算。

双重防抖卡片相机松下FX10现低价热卖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10详细资料

  松下FX10是FX3的后续版本,在外观上,与之前的FX系列机型区别不大,只是更显圆润、时尚。采用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感光器,支持4:3、3:2以及16:9三种拍摄格式,短片拍摄能力达到848x480/30fps(16:9)。使用3倍光学变焦的莱卡镜头,其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5.0,微距对焦距离则为5cm。

双重防抖卡片相机松下FX10现低价热卖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10详细资料

  松下FX10采用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加入了松下自家的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以及ISO3200的高感光模式,因此达到了双重防抖的功效,而最新的Venus III图像处理器也为在高感光模式下的降噪提供了保障。遗憾的是FX10没有广角。

  松下FX10依然采用松下开发同时也是现在价格最低廉的SD卡作为存储介质,同时兼容MMC卡与最新的SDHC存储卡。使用锂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拍摄380张左右照片。售价仅为1250元,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松下FX10 1250元
    [联系倒好] 025-84416270 8451444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