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要大家选 超人气品牌卡片相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7:31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为了兼顾消费者对于不同品牌的认同,所以需要兼顾一下了。索尼T300是继承T200之后上市的索尼 T系列旗舰卡片,自然借着前代产品的余温,热度很快炒起来;佳能 方面IXUS80虽然表现一般,性能升级也不大,但佳能 就是佳能 ,总能聚拢消费者的眼球;富士 推出的卡片系列也不在少数,目前看来Z20的热度还是最高的。其他机型我们一起看导购。

    索尼T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550元

  索尼T300是一款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的旗舰级卡片,不仅继承和发扬了前辈索尼 T200的优良传统,还在原有基础上做了不小的改进和提升,笑脸快门灵敏度大大提升,笑到“哭”的时刻终于告别了,但触摸屏幕的本质就是在T200基础上的移花接木,明显的分辨率有些吃力,却不思悔改,但索尼 T300的名气不减,仍然是目前人气最高的卡片之一。

好东西要大家选超人气品牌卡片相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300详细资料

  索尼 T系列的遗风始终没有本质变化,索尼 T300自然也不能例外,相比前代索尼 T200来说可以说是“换汤不换药”,处于对目前数码产品发展“白热化”阶段的描述,也不得不这样形容T300的变化。但从实际操控性来说,索尼 T300的滑盖要比索尼 T200更加舒适,主要还是得益于更加复杂的两级滑动结构,使我们不得不佩服索尼 的设计能力。基于触摸屏幕的设计理念,机身多余的按键全部被处理到了LCD当中,周身只保留了3个重要的按键,而本机的尺寸为也做到了94x21.4x59.3mm,便携性出色。索尼 T300的背面,仍旧采用的是一块3.5英寸全触摸液晶屏,像素为23万,宽幅设计使其视觉效果依然震撼,但需要批评的是,相比索尼 T200来说,简直就是移花接木,根本无上进心可言,换想起上市价格,倒也说的过去。

好东西要大家选超人气品牌卡片相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300详细资料

  索尼 T300在性能参数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像素,首次将像素提升到1000万的T300将成为索尼 T系列的里程碑。索尼 T300搭载了一块1/2.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高达1010万,最大分辨率为3648X2736。镜头使用了5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潜望式镜头,等效焦距为33-165mm,最大光圈F3.5-4.4,感光度覆盖ISO80-3200,并且支持Super SteadyShot光学防抖技术,性能值得期待。在引擎方面,索尼 T300同样采用的是最新的Bionz处理器,相比较前作在画质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在其他功能上,T300加入了智能场景模式,可以主动识别人像和夜景拍摄,至于人脸识别,笑脸快门等常规功能都没有放弃,相反更加易于操作。

好东西要大家选超人气品牌卡片相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3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消费主力 各大品牌便携数码相机大决斗

    唯像素论者慎入 6款低像素超值DC推荐

    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各品牌最热门DC导购

    红得发紫 五款最受关注卡片式数码相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300
·三星 i8
·富士 Z20fd
·尼康 S550
·佳能IXUS 80 IS
·松下 FX5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