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卡片价格触底 1850就可抢到理光R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0:03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ZC

    【辽宁行情理光R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上市首次降价就降到了2350元,R8的复古设计和千万像素必然要坚挺一段时间。相比之下,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还是比较实在的,目前理光 R7的市场价已经跌到了1850元,触底低价感兴趣的话要加快行动,否则将会错失良机的。

全能卡片价格触底1850就可抢到理光R7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外观设计上,理光 R7在机身设计方面依旧保持了R系列经典的硬朗风格,所以相对于R6来说变化并不大,或者说除了按键变成了摇杆,防滑手柄面积缩小之外没有其他的不同了。R7提供了黑色,银色等供消费者选购,其中橙色版本的R7色彩更鲜亮,更加富有活力,适合年轻的消费者使用。细微处,在厚度方面R7略有增长,达到了20.6mm。理光 R7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高质量液晶屏幕,表面加载了抗反光镀膜,即便是在高光的照射下依然能够看清画面。实际使用发现R7的这块屏幕与R6一样在垂直和水平两个方向上的可视角度都接近了180度。

全能卡片价格触底1850就可抢到理光R7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上,R7搭载了一块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提升到了815万,实际输出分辨率为3264 x 2448。并且提供了CCD移动防抖技术,能够有效的减轻因机身抖动造成的相片模糊。镜头依然使用的那枚7.1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28-200mm,覆盖了从广角到中长焦距这一最常用焦段,兼顾了28mm广角到200mm的中长焦段。也属于我们经常说到的一镜走天下类型,对于出游来说焦段能远能近十分方便。其他方面与R6基本相同,这里不赘言。

全能卡片价格触底1850就可抢到理光R7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最大的变化就是R7包含了一项重要的升级那就是采用了最新的第三代平滑图像引擎SIE III,该引擎保证了成像质量在本质上是有很大提升的。

全能卡片价格触底1850就可抢到理光R7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供电系统方面,理光 R7使用一块3.6V、1000mAh的锂离子电池,350张的续航能力在同类机型中已经算是十分优秀了。而存储介质支持使用SD/SDHC/MMC存储卡,机身内置54MB的存储空间可以在没有卡的情况下自由发挥。

  笔者点评:理光 R7不能说是没有进步,只能说是常规提升,更新换代的需求,想要一下迈个大步子那也不现实,其实消费者关心更多的是升级产品相对老产品的价格水平如何,R7目前1850元的价格十分难得。

理光 R7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5英寸CCD
有效像素
815万
光学变焦
7.1倍
对焦范围
28mm-200mm
显示屏
2.5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专用锂电池

[参考报价] 理光R7   1850元 
[咨询电话] 024-6268097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