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日系高性价比卡片机 通用G1仅售99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2:3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北京行情】 GE(美国通用电气)G1是一款非常适合初学者尤其是女生们使用的便携式卡片数码相机,它拥有700万有效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支持不间断有声动画拍摄。在近期的降价中,通用G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身价”已经降至998元,性价比相当高。

非日系高性价比卡片机通用G1仅售998

点击图片查看通用G1详细资料

    G1是通用电气的开山之作,它是一款“潜望镜式变焦”镜头产品。 “潜望镜式变焦”镜头俗称“内变焦”镜头,由于光学变焦是在机身内部完成,所以可以有效地避免灰尘被吸入镜头内。很多“外变焦”的数码相机尤其是高倍数的镜头,由于要伸出机身很长一段,一旦在开机时发生磕碰很容易碰坏镜头,而“内变焦”相机则基本不需担心这样的情况发生。除此之外,由于镜头不会伸出,因而给设计师设计时会有更多地发挥空间,加上如今发达电子技术的发展,其集成度已经足以将“内变焦”相机的机身造得越发轻薄小巧。如今“内变焦”镜头的数码相机已经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而G1不但具有纤巧时尚的外观,而且集“面部识别”、“防手抖”、“全景拼接”等高技术于一身。

非日系高性价比卡片机通用G1仅售998

点击图片查看通用G1详细资料

    “面部识别”功能几乎已经成为了卡片机的标准配置了,G1当然也拥有这一功能,而且在识别率和反应、追踪速度上都有突出表现。能够有效降低抖动所带来的照片模糊现象。同时G1还拥有多种简单易用的场景模式,而且具有“全景拼接”模式,其处理速度非常快,效果也较好。在操作模式上G1突出简单易用的特点,即使您是一位数码相机的入门级消费者,依然可以很快上手,让您随时随地轻易捕捉动人时刻,享受摄影乐趣。

非日系高性价比卡片机通用G1仅售998

点击图片查看通用G1详细资料

    像婚礼这样的重要场合,拍得照片拍模糊了或者太暗都会很让人懊恼的事情。以往朋友们碰到这类事,只会责怪拍摄者的技术不过关,但您是否想到过,这可能是相机本身的问题呢?其实只要换一部像G1这样带有“防抖动”功能及高ISO值的数码相机,类似的现象就可轻松避免。这两款相机均配备了1600 的ISO值,其好处是快门速度可以明显提升, 而且还不用打闪光灯, 配合面部识别功能,在室内拍摄baby非常适合。而“防抖动”功能的效果更是明显。一般情况下,开启此功能可以提高2-3档快门速度,即使手持拍摄不会产生模糊不清的现象,对于初学者来说效果非常明显,比如在阴天等条件下拍好动的小孩子或宠物,仍然可以得到清晰的照片,室内的会议、婚礼就更不在话下了。

    通用电气G1拥有700万有效像素,使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结构为13片10组,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4.3,快速准确的对焦,也展现了G1的拍摄能力。2.5英寸液晶屏,色彩还原准确,显示画面比较细腻,反应迅速,水平可视角度也达到了160度,更加精确的重现动人画面。开机后液晶屏可以显示相机的测光模式、电池电量和变焦情况等,让你可以随时了解相机的工作状态。G1制作精细,外壳采用工程塑料(GE塑料闻名已久,诸如苹果等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塑料产品外壳、手机及相机框架都是出自它的技术),并且表面做了光亮处理,整体看上去非常有质感,时尚气息浓厚。

非日系高性价比卡片机通用G1仅售998

通用电气G1
有效像素数 707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5-25cm
光圈范围 F3.5?F4.3
快门速度 4-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80,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图像尺寸 3072×2304(7MP), 3072×2048(3:2 6MP), 3072×1728(16:9), 2048×1536(3MP), 1600×1200(2MP),1024×768(1MP), 640×480(0.3MP)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源 专用锂电池GB-20(3.7V 750mAh)
尺寸 92.0×62.5×20.9mm
重量 95g

    对于G1这样一款拥有主流性能、外形时尚的卡片而言,目前998元的价格可以说已经是非常诱人了。可以说它很好的诠释了GE品牌“致力研发开创优质产品, 价格实惠相宜, 保证令顾客称心满意”这一理念。在产品的外观、质量、环保及性价比上给予消费者一个崭新的选择,强调了GE品牌是一种生活方式,彰显个性与身份,给予消费者与众不同的意义。

    通用电气G1
    [参考价格] 998元
    [联系方式] 010-82539648/8253634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