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民单反风光无限 尼康D40X降至4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8:3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郭建军

    【河南行情尼康D40X(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作为D40的升级版,有原先的600W像素升级到现在的1000W像素,在单反市场上可谓是风光无限,从经销商处得知,目前该机的零售价已经降到4450元,如果近期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平民单反风光无限尼康D40X降至4450元

尼康D40X(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外形方面,尼康D40X和原先的D40没什么打的区别,依旧是黑色的外壳,搭载2.5英寸的低温多晶硅TFT LCD,可直接在信息界面上进行各种设定。该机周身尺寸为126*64*94mm,看上去貌似很专业。无论是手感还才操控都还可以。

平民单反风光无限尼康D40X降至4450元

尼康D40X

  性能方面,尼康D40X搭载了一枚23.6×15.8毫米1020万像素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872×2592的照片。1.5倍的焦距,30-1/4000秒快门速度。感光度为ISO 100~1600,最高可以扩展到ISO 3200。在连拍速度上,它提高到了和D80相同的每秒3张。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除自拍、视频输出等功能外,这款采用了电磁控制纵走式焦平快门以及B快门的相机还遥控功能,方便用户的操控的同时还彰显了此款相机的档次。

平民单反风光无限尼康D40X降至4450元

尼康D40X

  扩展方面,尼康D40X支持SD卡和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供电方面,该机配备了锂离子充电电池 EN-EL9来提供电力供应,可以连续拍摄大约520张照片,续航能力还算不错。

平民单反风光无限尼康D40X降至4450元

尼康D40X

  整体来看,尼康D40X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单反机器,无论是操控性还是整机的整体性能,都很简单方便,所以个人推荐单反的入门爱好者选择时不妨多留意一下该机。


参考价格:尼康D40X   4450元
商家电话:0371- 63575660 6357566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