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副其实的PMP机 三星i85触底价1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0:16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ZC

    【辽宁行情】 新机潮没有将三星 湮没,依然故我发布了不少在市场上颇具竞争力的机型,三星 i8就是其中之一,然而其直接打压的就是同门师兄三星 i85,无奈之下继续降价,价格目前已经触底,为1750元,性价比很不错。三星 DC是娱乐相机的鼻祖,其PMP功能与娱乐游戏等相结合的风格非常受欢迎。三星 蓝调i85在i8上市之前还是很受欢迎的,它不仅以外观精致小巧而令人生爱,其配置也不容小视,可以算是继i7和i70之后更加名副其实的PMP机。目前的价格策略估计能有一条活路,具体如何一看便知。

名副其实的PMP机三星i85触底价1750元

三星i8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 i85秉承了蓝调系列的良好作风,外观设计十分考绩,工业性表现突出。采用轻型不锈钢材质极赋质感,有银、黑、红、金四款颜色供选择,外形尺寸为95?x?61.5?x?20.2mm,重量约158g。背面是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TFT?LCD,大液晶屏,整体看来,机身正面设计简洁明了,没有多余之处。独特在机身的右侧的弧度设计,更人性化,方便握机。

名副其实的PMP机三星i85触底价1750元

三星i85

    性能参数与功能方面,三星 蓝调i85具有810万有效像素和5倍光学变焦NV系列镜头。三星 i85机顶的电源按钮在开启状态下会发出幽蓝的光芒,漂亮异常,直接呼应了系列蓝调的命名。三星 蓝调i85还搭载了三星 独有的ASR防抖动功能以及ISO1600的高感光度,即便是在较为昏暗的场景依然能够拍摄出明亮清晰的相片。面部识别(AF&AE)技术让我们在拍摄人像题材的相片时对焦和测光更加精准。

名副其实的PMP机三星i85触底价1750元

三星i85

  作为三星 新一代的影音娱乐型数码产品,蓝调i85依旧提供了对PMP视频短片播放、MP3、电子文本阅读等多媒体功能的支持。同时加载了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旅游指南”功能,使得三星 i85还是大家外出旅行的最佳伙伴。三星 蓝调i85还采用了flash动画GUI和有趣的BGM功能。

  存储上,内置了450MB存储空间,除了一部分用于存储旅游指南功能的内容外,还有大约173MB可供使用,兼容SD卡;供电系统采用的是专用锂电池(SLB-1137D: 3.7V, 1100mAh),续航能力200张左右。

名副其实的PMP机三星i85触底价1750元

三星i85

三星 i85
相机类型
消费数码
传感器
1/2.5寸CCD
有效像素
810万
光学变焦
5倍
对焦范围
显示屏
3.0寸
存储卡
SD
电池
专用锂电池

[参考报价] 三星i85   1750元 
[咨询电话] 024-2396789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