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0万像素手动防抖DC 尼康P60仅售16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57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尼康P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上市让人想起前一代产品尼康P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该产品虽然在外观方面与尼康P50非常相似,但在性能方面却有很大的区别,该产品同样有着810万有效像素,镜头从3.6倍变焦升级到5倍变焦,新加入尼康的VR防抖系统,LCD从2.4寸11.5万像素升级到2.5寸的15.3万像素,遗憾的是广角端从P50的28mm退步到了36mm,不过上市的价格比较便宜,其市场售价仅为1600元。

800万像素手动防抖DC尼康P60仅售1600

尼康P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外观设计方面尼康P60延续了前作P50的风格,纯黑的机身设计、磨砂质感的外壳,宽厚的机身显得很稳重,宽大的手柄都显得比较专业,而镜头相对就显得秀气了不少。尼康P60机身设计有稳定的橡胶把手,可令手持拍摄更轻松,机身顶部设计有模式转盘,令拍摄更方便。该产品体积约为95.5×63.5×36mm,比P50小巧一点,重量和P50相近,为160克左右,机身虽然显得厚重,但是携带起来却是非常的轻盈。

800万像素手动防抖DC尼康P60仅售1600

尼康P60

  在性能配置方面尼康P6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81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镜头采用了5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焦距相当于36-180mm,最大光圈F3.6-F4.5,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快门速度为4秒-1/1000秒。感光度ISO 80/100/200/400/800/1600/2000,P60还搭载了光学防抖功能,足够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要。

800万像素手动防抖DC尼康P60仅售1600

尼康P60

  取景方面,尼康P60机身搭载了一块2.5英寸约15.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不错。尼康的创新的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在P60身上得到了应用,不但改进了速度和效率,而且更易于捕捉和对焦人的脸部,确保产生鲜明、清晰的效果。这一改进的功能被应用于方便的新型脸部自动定焦拍摄模式,从而决定拍摄时的最佳焦点和曝光度。此外尼康P60还具有VR电子减震能力,能够带来图像稳定。读取内置角速度感应器内的数据,系统采用了内置相机图像处理来帮助克服相机震动,并获得令人满意的清晰影像,同时也保证了摄影体验。

800万像素手动防抖DC尼康P60仅售1600

尼康P60

  尼康P60电池方面使用两节AA五号电池供电,约可以拍摄190张照片,续航能力比较一般。存储介质依旧是SD/SDHC存储卡,机身内置12MB存储空间。尼康P60除了可以选择20多个场景优化模式和5个不同的短片模式,手动模式转盘还包括两种曝光模式的设置,这两种模式对相机操作提供了较大的个人控制。P60还提供了程序优先自动P模式和手动M曝光模式,性能方面表现不错。

  沈卉点评:尼康P60与P50相比,P60所做的升级让人略感遗憾,虽说镜头光变倍数和屏幕得到了提升,但是失去了28mm广角的特性,手动光圈被缩减为两档显得有些鸡肋,不过对于一款1600元左右的带手动功能的DC来说也算是对得起其价钱了。


  [参考价格] 尼康P60   1600元
  [咨询电话] 024-83683911 8399167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