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称霸中端单反市场 宾得K10D套机8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5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荣获了众多殊荣的入门单反,它拥有1000万像素、机身防抖、CCD除尘、生活防水等高性能指标。去年宾得公司推出了一款14倍变焦的单反专用头smc PENTAX-DA 18-250mm F3.5-6.3 ED AL [IF],跟宾得K10D搭配的套机报价是8750元,来自E世界财富中心C座9层970室 友联数码,相比前一阵有明显降幅。

称霸中端单反市场宾得K10D套机8750元

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宾得K10D机身重量约717克,外型尺寸142 x 101 x 70mm,机身按键设计十分到位,操控时手感相当不错。

  宾得K10D背面采用了2.5英寸,21万象素的LCD,最高放大倍率为20倍。宾得K10D的存储介质为SD卡,并且增加了对SDHC卡的支持。该机采用D-LI50锂离子电池进行供电,一次充电可拍摄约500张照片。 

称霸中端单反市场宾得K10D套机8750元

宾得K10D

  宾得K10D采用了1020万像素的CCD,具有CCD除尘功能、防抖作用和很多中端单反机子没有的全天候防尘及防水溅组件。快门速度为1/4000-30秒,ISO感光度范围为100-3200。连拍最快为3.3张/秒,RAW格式可以连拍12张,JPEG格式则能拍到卡满为止。取景器为Pentagonal Prism,视野率为96%,放大倍率为0.95,对焦系统依然是AF 11点对焦。该机使用了独特SR机身防抖技术,可以在不使用防抖镜头的情况下实现防抖功能。

  宾得K10D配备了全新的PRIME处理器,可以进行高速的图片处理。它还应用了DDR2内存,也大大加快了照片的存储及处理速度。从整体配置来看,宾得K10D加入了很多高端数码单反才具备的功能,足以称霸中端单反市场。

称霸中端单反市场宾得K10D套机8750元

宾得K10D

  smc PENTAX-DA 18-250mmF3.5-6.3ED AL [IF]于07年10月上市,是一款专为宾得单反设计的互换型变焦镜头,该镜头拥有约14倍的变焦倍率,覆盖了从广角到超远距的视角范围,是一支不错的一镜走天下的备选头。该变焦镜头采用两枚超低色散镜片(ED)和两枚非球面镜片(AL),有效地补偿了各种像差,确保了高品质清晰图像再现。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7.5-383mm,最近对焦距离45cm,最大放大倍率0.28X,采用13组16枚镜片结构,内含2枚ED(超低色散)和2枚AL(非球面)镜片,7枚圆形光圈叶片,机身体积为75×85.5mm,滤镜口径为62mm,重455g。

称霸中端单反市场宾得K10D套机8750元

宾得18-250 镜身

  雨田点评:宾得是日本较早的一家相机厂商,在数码时代旗下的单反也是独树一帜,不但性能不错,还有庞大的镜头群作为支撑。宾得K10D就是一款入门单反,自从上市以来也是尽显风头,06、07两年的世界单反奖项几乎包揽了一半。这次搭配的smc PENTAX-DA 18-250mm F3.5-6.3 ED AL [IF]在广角端和望远端都有不俗表现,人像的拍摄也非常理想,相信跟宾得K10D会拍出不错的片子。

  参考价格:宾得K10D+宾得18-250镜头=8750元 
  联系方式:010-82672760、010-826758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