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置4GB 索尼时尚数码相机T2降至22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3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暴牙

    福建行情 从索尼宣传T2的广告就能看出,T2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年轻一族,甚至定位那些红男绿女,摩登一族。当然不仅仅因为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外观设计十分时尚,对于青年男女来说具有很大的诱惑,外表秀美成为了一大卖点,更重要的是T2内置了4G的超大内存,存储卡已经完全下岗,这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成本,不过很多消费者担心内置存储的存储速度问题,T2的表现已经证实,还是很值得信赖的,目前T2的货源相对充足,各种颜色的机器都能买到。

内置4GB索尼时尚数码相机T2降至2299

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外观上,笔者真的不知道怎样来形容才恰当,美轮美奂的设计格调,简洁中透露这奢华,圆润的外表饱含着个性,索尼 此次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不过经典的滑盖式挡板依然得以保留,小巧的机身将是都市青年追捧的新“偶像”。索尼 T2本次将5种颜色一次发齐,分别是红、绿、蓝、白、黑,让喜欢时尚的朋友可以按照自己的性格来选择。

内置4GB索尼时尚数码相机T2降至2299

索尼T2

    性能参数方面,索尼 T2搭载了一枚普通的1/2.5英寸810万像素CCD,其镜头配备的依然是老牌Vario Tessar(卡尔蔡斯)镜头,成像质量已经没有什么可怀疑的,3倍光学变焦没有什么亮点,随机安装的Bionz影像处理器到是十分实用。焦距(等效35mm相机)38-114mm,光圈F3.5-4.3,最高感光度达到了3200,但似乎没有太大作用。

内置4GB索尼时尚数码相机T2降至2299

索尼T2

    索尼 T2在性能方面并不突出,当然这也不时本机诞生的目的,其最大的特色之一是内置了4GB的存储空间,除了拍摄相片以外,还可以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相册来使用。使用者可以按照日期和频率搜索存储在内存中的照片,并使用排序功能对这些照片根据喜好进行自动排序分组,从而将各组照片制成相册,无需额外花费时间整理照片。该功能可以使您同时查看多张照片,并使照片保持整齐的组织顺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另外,双重防抖(光学防抖+高感光度)功能也是十分实用的,人脸检测以及笑脸快门都是大家熟悉的索尼 T系列卡片的标配,使用起来也十分有乐趣,加上剪贴簿功能以及涂鸦等有趣的设置,都能充分感受到这是一款面向时尚青年的卡片。

内置4GB索尼时尚数码相机T2降至2299

索尼T2

    索尼 T2机身背面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Clear Photo LCD Plus”液晶显示器,支持全触摸式操控,同时提供了手触式的对焦点选择功能,显示效果十分不错,不过仍然是触摸屏幕的设计恐怕又要丧失一些讨厌触摸的朋友了,供电方面自然是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恐怕会因为大屏幕的缘故而打点折扣,不过正常使用应该没有问题。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置4GB 索尼时尚数码相机T2降至2299
·内置4GB 索尼时尚数码相机T2降至2299(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